游艇装多少油(游艇能装多少油)

虽然切尔西本赛季踢出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想要的漂亮足球,但本赛季至今,阿布还从未在斯坦福桥现身,事实上在5月份出现英国签证问题,阿布就没有再出现在英国。阿布在英国登记了7处房产,最贵的价格达到1.5亿英镑,但他最豪华的住所要属他的超级游艇Eclipse。

阿布在2010年斥资3亿镑建造了这艘庞然大物,如今加上维护升级费用,耗资已经达到10亿镑,并预计会继续上涨,因为它每年的运行成本达到了4000万镑。

Eclipse的长度达到533尺,是斯坦福桥球场的两倍大小,它是著名造船厂Blohm&Voss在汉堡建造,内有24个客舱,每个客舱都配备了6英尺的家庭影院屏幕,还有按摩浴缸,水疗中心以及专业的安保系统,游艇还有2个可以调节深度的游泳池,1个健身房和SPA区域,最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甚至配备了防弹玻璃和反弹道导弹系统。

此外,它的油箱能装一百万升油,足够航行6000英里,Eclipse还有9个甲板,有2个直升机停机坪和1个车库。

值得一提的是,富豪阿布的游艇仅排第三,第一名是Streets of Monaco漂浮版摩纳哥。游艇上有私人防护系统、两个停机坪和一个私人潜水艇,甚至还有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