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的车库得多少钱()


私家车停车难是老小区的“痛点”。虹口区新闻办介绍,为缓解这一难题,虹口区在全市率先实践,高效利用民防资源,将凉城新村街道广灵四路492号公用民防工程改造为地下车库,增加了平时服务功能。



该项目自2021年5月初启动建设,12月30日正式竣工。地下车库的入口位于小区绿地旁,有一条长约31米的汽车坡道。



施工方主要对地下空间战时功能进行加固升级,对停车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改造,共新增39个地下停车位、8个地面停车位,还配置了14个通用智能充电桩,形成了一个小型“充电站”。


改造前


改造后


据了解, 广灵四路492号公用民防工程改造为地下车库,需要增加一条坡道,为了保持小区整体绿地率基本不变,以“还绿、换新”为设计理念,施工方对车库顶棚和周边进行绿化景观提升。绿地整体改造面积近1000平方米,其中坡顶绿化182平方米。



资料:虹口区新闻办

编辑:黄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