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演员(越狱演员表)

温特沃斯·米勒,1972年6月2日出生在英国牛津,是美国著名影视演员,编剧。(图片来自 IC photo)

在2013年8月21时,温特沃斯·米勒因为反对俄罗斯恐同法律,所以拒绝出席圣彼得堡市国际电影节,并公开宣布出柜。(图片来自 IC photo)

1995年初开始在洛杉矶一家小型电视制作公司的发展部任职,之后才转入演艺事业(图片来自 IC photo)

2005年因为在电视剧《越狱》主演,而被大家熟知,且在2006年提名金球奖电视剧类最佳男演员。(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0出演电影《生化危机4:来生》,2014年,确认加入《闪电侠》在这部电视里出演冰冻队长。(图片来自 IC photo)

温特沃斯 · 米勒真正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是越狱,里面的角色深刻人心,天才的头脑把每一部都谋算到位。(图片来自 IC photo)

米勒除了在《 越狱 》被大家熟知之外,另外一个角色,就是在《闪电侠》里面的冰冻队长了.........你还看过他什么电视剧。(图片来自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