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公交车实时位置(如何查公交车实时位置软件)

车来了APP

2022年5月开始高碑店市的公交车也有实时公交查询啦,第一次接触实时公交查询是在秦皇岛北戴河坐公交车,当时在学校门口等公交车偶然间发现公交站牌上有一个实时公交预测,那时候就在想,我的县城里什么时候可以有一个类似的实时公交查询APP呢,想着想着这不他就来了。


市政府车站

今年在一次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无意间返现高碑店也有实时公交查询APP了,在没有实时公交查询之前每次都不了解公交车位置信息以至于需要浪费很长的时间等待公交车 ,而且在夏天天气炎热,长时间在车站等车很容易造成中暑影响身体健康,而拥有实时公交查询APP之后我们便可以掐好时间前往公交车站等待公交车,可以说是实实在在地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也避免了错过公交车的尴尬,让居民可以对出行进行合理规划。


掌上公交APP

高碑店市紧跟其他城市节奏打造了“数字公交”系统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依靠公交车出行的居民,做到了确确实实的便民惠民


高碑店2路公交车线路图

PS:小编是一名在校学生,平时出行特别需要实时公交查询APP,真的太爱大高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