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司长什么级别(三峡集团处长是什么级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雷 鸣)7月16日,水利部三峡司司长罗元华一行到我市调研洞庭湖治理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曾扬、副市长陈阁辉及市水利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元华一行参观了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考察了华龙码头、调研了长江生态修复和崩岸治理工程以及七里山水文站水情。调研过程中,市水利局对我市三峡后续工作长江湖南段崩岸整治工程进行了汇报,并就后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请求。

罗元华对我市长江洞庭湖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搞好长江洞庭湖治理对提升长江流域防洪能力、促进长江经济带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水利部的决策部署,结合岳阳实际,把修复长江洞庭湖的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加强长江重点河段河势观测与研判,切实履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光荣使命;要充分发挥水利建设在拉动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上的作用,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在长江洞庭湖治理上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