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移动流量是什么(移动的区域流量是什么)

导语:移动互联网流量较快增长,4月DOU值超15GB/户。

图6 移动互联网接入月流量及户均流量(DOU)情况

从图中可以看出,2月份流量消耗为174亿GB。3月份的流量消耗为214亿GB,4月份的流量消耗量为217亿GB。而1月份的数据并没有在图中出现,结合一季度通信情况,1月份的流量消耗为199亿GB。

图11 2022年4月份移动互联网户均流量(DOU)各省情况

西藏、青海、贵州和云南4省4月当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DOU)超过20GB;各省DOU值最高值与最低值之差为13.1GB。

由此,可以发现,西部地区的流量消耗是位于前列的,这个也能从侧面反映出西部地区的宽带网络建设还是有进步空间。以这样的流量消耗增长速率来说,不久的将来,如果5G网络全面铺开,每个用户的月度流量数值可能再度翻番。甚至于有可能5G网络也会出现达量限速,而这个限速值要在3兆左右。

当然,我们是希望有5G达量限速套餐出现的。但是运营商们的想法可能并不相同。

种花家丁卯兔

尽量客观,尽量公正;每日更新,努力创作!同时,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指正、评论、点赞!

文章创作肯定会从网络上提取参考部分内容,对于原作者无法逐一致谢,所以,向所有的前期文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