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小轿车多少钱一辆(大众途观汽车多少钱一辆)

当下河南郑州涌现出很多水淹车,成色较新,不到1/3的价格就能提到车,但是还得花很多钱修车,这种水淹车适合那些会修车的人,他们可以自行修理,找到合适的配件,这样一来花不了多少钱就能把车修好,能花较少的钱办成更大的事情,可以把资源利用好,而且作为居家代步车也比较适合,电子元件换掉或者直接舍弃,减少自燃风险。

​目前已经有人入手了河南郑州的水淹车辆,这辆白色大众途观是河南许昌一位小伙花了3万元从郑州买的,这是一辆2012款的大众途观1.8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2013年落地20多万元,目前行驶了10万那公里,现车主表示这辆车在水里泡了两天,当时没买涉水险,因此现在不想修了,直接将其卖掉,3万元转手,价格确实很便宜。

​这位河南许昌小伙说:“这位车主是我朋友的亲戚,之前就认识,这次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他要卖车,于是就联系上了他,起初他说卖4万元,随后我和他进行了商量,于是让了1万元,但是要求全款支付,于是我付钱了,当时就想好了修车计划,我之前在叔叔的修理铺干过活,因此对修车还算了解,打算自己修。”

​前车主表示这辆途观之前的车况很好,一直按时在4S店保养,记录可查,至今没有大问题发生,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本来至少还能继续开两年,没想到这次却没有那么好运,直接被泡了两天,于是打算换新车,把这它处理了。

​随后小伙对它进行清洗,打算拖回河南许昌叔叔的修理店里进行维修,把复杂的电子配置丢掉,简单的部分进行更换,清洗座椅和中控及其地板,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得修理,后续还得花很多心思在它上面,不过花3万元买辆泡水途观也不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