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到新疆运费多少(马鞍山到新疆邮费)

针对江苏省南京市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已涉及到部分省份,乌鲁木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示:凡7月10日以来从江苏省、安徽省马鞍山市、广东省中山市、辽宁省沈阳市来(返)乌人员,或接到国家、相关省份推送涉疫重点人群通知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的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服务管理措施,如不报或瞒报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当前,江苏省的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见附件)。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这些省份及周边区域。要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牢牢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报告社区,并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乌鲁木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7月23日

附件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高风险地区2个:

云南省1个: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

江苏省1个: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四至范围: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

中风险地区22个:

云南省2个:德宏州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

江苏省南京市20个:江宁区禄口街道机场社区一小区、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社区茅亭小区、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桑园村驻驾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来源: 乌鲁木齐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