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要什么(我们想要什么新机器用英语怎么说)

为什么要谈论我们想要什么?那多孩子气,多荒唐。当然你注意你所要的,除了你没有别人注意。其余的人也都像你一样,只注意自己想要的。都对自己想要的感兴趣。

所以世上唯一能影响对方的方法就是谈论他们所需要的。并告诉他怎样才能够得到他。

当明天你要让某人做某事的时候,要记住这个。比如如果你不愿意让你儿子吸烟,不要教训他。也不要给他讲道理,你只要告诉他吸烟就进不了棒球队,或不能在百米赛跑中获胜。

无论你是应对小孩,小牛或是猴子。你都要记住这一点,例如有一天爱默生和他的儿子要把一头小牛拉进牛棚。他们就犯了普通人都会犯的错误——只想自己想要的,爱默生推,他的儿子拉。但小牛也像他们一样,只想要自己想要的,他挺起腿,非常坚定地拒绝离开草地,正好一位爱尔兰女仆看见了这样的一幕。这位爱尔兰女仆不会写文章,没什么知识,但至少在这次,他比爱默生多懂得一些生活中实用的知识,他想到小牛所要的,所以他将他的母指放在小牛的嘴里。小牛一面啜吮他的手指,一面温和地跟着他进了牛棚。

从你降生之日起做的每一种举动都是因为你想要一些东西,你会说捐助红十字会应该怎么说呢?是的,那也不例外,你捐助红十字会,因为你想要帮助,因为你要做一件善良美好无神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