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昆明车展门票多少钱(昆明车展门票价格)

2022昆明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在本届车展上共计有十几款车型首发上市,他们涵盖了桥车、SUV、皮卡以及新能源等,你想看的,在这里都能看到!还能有你没见过的!不管你期不期待!反正我是很期待了!


2022昆明国际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2年08月04日 - 08月08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票务信息

①点击进入头条官方车展门票预约入口,赠票有限,先到先得!

②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观展
③ 有任何‬问题‬可留言‬或私信咨询



前面两款车已足够硬核,而最后这款来自梅赛德斯-AMG的G 63 4X4则是极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大玩具,有别于前代的G 500 4X4,此次发布的新车基于AMG G 63打造而来,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当然新车价格也注定不菲,并且或将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各位,新壁纸可以安排上了。




G 63 4X4整体延续了上代车型的风格,13.8英寸的离地间隙展现出了其强大的通过性和越野水准,同时新车还拥有G 63车型的包围和AMG专属的Green Hell Magno车漆

想要领取免费电子门票的车友可以点击下方直接预约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噢!

点击预约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