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瓦汽车新车多少钱(泥瓦汽车报价)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拉达泥瓦系列的分支车型,泥瓦Travel近日迎来一款全新黑色版变体。新车针对部分车身细节进行黑化设计,动力系统继续匹配1.7升发动机,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9秒。泥瓦Travel在俄罗斯售价区间为87.99万卢布-104.5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7万-8.5万元。

前脸设计风格类似丰田RAV4

前保险杠以黑色塑料材质为主

车身长度为4099毫米

尾灯组调整为深色灯罩

基于实车来看,泥瓦Travel黑色版针对局部外观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包括黑色轮眉、前后保险杠和一款16英寸铝合金轮辋。在C柱位置,该车还配备有象征黑色版车型身份的BLACK标识。

C柱BLACK标识

亮黑色16英寸轮辋

备胎为外挂式设计

内饰以突出功能性为主,没有太多设计感可言

内饰方面,泥瓦Travel车内同样采用深色色调,并配有全新菱形格缝线前后排座椅,前排座椅靠背配有BLACK标识。与时下新车对比来看,泥瓦Travel车内并未配备科技装备和舒适性配置,一切以满足基本使用需求为主。

菱形格缝线织物座椅,靠背带有BLACK标识

尾门为平开式设计

曾引入国内市场的拉达泥瓦车型

动力方面,拉达泥瓦Travel搭载一台1.7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马力,峰值扭矩127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机械分时四驱系统。该车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9秒,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拉达品牌是俄罗斯汽车工业的代表,旗下泥瓦车型曾小批量引入国内,售价在10万元左右,这也让其成为了国内“最廉价”的进口硬派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