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载重王3米厢多少钱(隆鑫载重王3米箱图片)

随着人们对摩旅的热爱,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视线投放到指向性更为清晰的车型当中。其中,拉力和旅行车当然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虽然大家都知道一些售价高昂的大牌车型,但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来说,一款性价比高、品牌知名度值得信任的车型可选性就没有那么多了,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值得入手的小排量国产拉力车——隆鑫无极300DS。

无极300DS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DS家族的大部分特征,尤其是车身的前半部分,几乎与无极500DS如出一辙,无极300DS通过增加车身导流罩、可调风挡等配置,强化长途骑行属性,这一点与自家硬核小排量探险车300GY有着明显差别。

无极300DS车身尺寸为2125x820x1370mm,整备质量为166kg,为了突出多路面适应能力,离地间隙达到了170mm。

车辆大灯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灯形式,不但采用了远近光分体设计,而且近光光源还在增加了透镜,外侧LED光带同时让300DS车头有效提亮,增加了车辆辨识度。

尾灯部分同样具有极强的设计感,相比于无极家族的另外3款300量级的车型,无极300DS的车辆尾灯设计更具特点,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车辆前后转向灯与整车光源相符,同样采用了更为节能的LED形式。

300DS原厂采用了可调节风挡,消费者通过风挡前方旋钮进行调节,可调节幅度目测大约在8cm左右,可升降范围还是有目共睹的,但风挡宽度对于一款针对摩旅来说的车型感觉有些差强人意,建议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后期进行升级从而达到更好的阻风效果。

一体式铝合金变径把经过加高后,应对长途驾驶更加游刃有余,骑行姿态相对来说更为舒展,提升驾驶舒适度。

车辆左右车把控制使用功能常规,可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

300DS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数字显示在强光下清晰可见,通过仪表可显示车辆转速、时速、水温、电压、挡位,同时仪表下方还配有USB电源接口。

16L油箱容量对应300cc量级的单缸车型,相信只要不长时间保持高强度驾驶,该车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轻松达到300km以上。

一体式座垫具有明显的高低落差,驾驶者可以很好的陷入车座当中,在加速时后部凸起设计还能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810mm的座高对于国人来说也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300DS并没有像无极300AC那样采用双盘设计,而是采用了前单盘单向双活塞卡钳与后单活塞卡钳的组合,标配双通道ABS提升了车辆主动安全性。

300DS前减震系统采用了倒立式前叉,通过观察,减震悬挂行程肯定是更偏向于铺装道路的设定,如果对非铺装有更高需求的话,个人推荐购买300GY。

多连杆后悬挂是无极300系列的标配,五段预载调节能够让驾驶员根据体重和载重情况进行调整。

300DS原厂配备的三箱在做工和用料上都有很好的表现,箱体内部配有软性材质的保护层,防止刮伤物品。

箱体储物空间也有不错的表现,参考书包为专业大型摄影背包,较厚的体积可以轻松放进边箱,尾箱空间可以轻松放置一顶任何型号、品牌款式的头盔后还能有不错的装载能力。

原厂发动机护板虽然为塑料材质,保护面积覆盖到了发动机下方,对排气前段和侧面也能起到部分保护作用。300DS所搭载的这台EK300电喷水冷发动机292cc可以迸发出20.5kW(27.8Ps)/9000rpm的最大功率与24Nm/6500rpm的最大扭矩,相较于同级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不俗,博世提供的电喷也提升了它的稳定性。

粗壮的钢制后摇臂在满足刚性的同时,还能提升一些视觉效果,征合油封链条也可以提供可靠的长途保障。

无极300DS与300GY采用相同的发动机,之前在对300GY进行试驾时已经充分感受这款发动机带来的特性,较好的中低扭区间输出,让它在车辆加速前段明显优于大部分同量级车型,作为一款单缸车型实测它的发动机震动在前中段并不算大,但随着转速攀升震动加大这也是单缸车型无法避免的问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300DS在售价、外观、配置上都具有明显优势,性价比可以说非常不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国产小排量拉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