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车宝马油耗多少(10年的宝马车的油耗怎么样)

对许多家庭来说,汽车不再是一种简单的交通工具,它的作用除了代步还可以反映一个家庭的经济实力和个人社会地位。现在豪华品牌成为很多人买车的首选目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一个问题,除了产品质量外,汽车品牌的附加值也是大部分人买车考虑的因素。而一辆豪车品牌的附加值,你知道有多大吗?为什么奥迪和宝马能卖几十上百万一台,而国产车一般都在10万左右。其实,豪华品牌多出来的那部分钱都花在车标上面去了。当然,一线豪华品牌的技术也更先进。有人可能会说,奥迪、宝马和国产车是一个等级吗?大众汽车和国产汽车之间有很大差距不可否认,差距确实存在,但是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现在的国产车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知名品牌从来不担心销量,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BBA的地位是任何品牌都无法动摇的。人们常说的豪车“三剑客”: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消费者面对选择的时候通常都会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毕竟,它们都是同一系列的产品,但是也有自己各自的特点。在这三个品牌中,奥迪的销量最好,其次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低调、豪华、有内涵。宝马更注重操控,梅赛德斯-奔驰在乘坐舒适性体验方面是最佳的,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奔驰的主要原因之一。

买车选车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除了外观、内饰、品牌这些基本要素之外,汽车质量、动力、保值率等等因素也会影响用户的选择。面对宝马和奥迪,有人说买奥迪不如买宝马,也有人说奥迪质量更稳定,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车子好不好,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奥迪和宝马到底哪一个更值得入手呢?现在对比开了十年的车一目了然。

奥迪A8L是国内市场公认的豪华汽车,而宝马也有一辆740Li同级别车,这两辆新车的价格差别不大。要比较这两个品牌哪一个更值得入手,我们可以通过时间的沉淀来找到答案,在10年前的两款老车型上,消费定位一目了然。不可否认,无论是宝马7系还是奥迪A8L都是好车,但是,就外观而言,A8L似乎显得更沉稳,大气,商务性质比宝马浓。而宝马趋于年轻化,看上去更具活力,在这两种车型的消费者群体中,我们也可以快速找到答案,买宝马的一般都是年轻人居多。

在内饰方面,奥迪A8L的方向盘、换挡杆和装饰板都是用的高档桃木,从十年前汽车的美学角度来看,这些都体现了一种豪华复古风格。我们再来看宝马740Li,它的内饰显然要年轻得多,换挡杆仍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并且整个中央控制台仍然充满了科技感,内饰上,奥迪A8L确实有些古板了!

有人可能想说,十年前的那款奥迪A8L搭载的可是W12发动机,与宝马740li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不得不说,当年奥迪A8L的这款动力系统确实强大,但是放在今天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作为一台10年前的发动机,油耗水平就是硬伤。

综合比较得出结论,宝马7系更值得入手,这一结论可以通过对比同等级的旧车得出。当然,不管是宝马还是奥迪,两个品牌的市场划分和定位都非常明晰,不同的车型对应不同的消费群体。至于怎么选择,还要看个人的真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