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880为什么叫神机(中兴V880)

中兴V880原本是英国Orange定制生产一款手机,因为在但是V880的性价比比较高。千元机的售价却拥有旗舰机才有的480*80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双512MB的内存组合。虽然CPU仅仅是600MZH的高通MSM7227,但是丝毫不能阻止V880的火爆。随后相继推出了日本软银定制版、台湾大哥大定制版、匈牙利、芬兰、新加坡等版本。

在2011年5月中国联通率先引进了联通定制版的V880,不过遗憾的是联通定制版的V880阉割了内存为256MB,AMOLED屏幕被阉割为了TFT-LCD屏幕。不过这些都不成什么问题,V880凭借价格优势迅速的成为了国内品牌安卓手机中的销量冠军。

当时的安卓系统并不是很问题,手机厂商对手机系统的优化也并不是很到位,加上正好是全民刷机的时代。V880凭借装机数量的优势,因此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刷机小王子。为其适配ROM的大神众多,甚至是国外的XDA论坛上都有大量V880的ROM资源。没有刷过几个ROM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用过V880。

联通定制版的V880有个问题就是RAM仅仅只有国际版的一半,部分人在购买V880的时候会选择从其他渠道购买国满血版的V880,这恐怕是国内品牌手机中唯一一个有水货存在的型号了。

在联通之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分别引进了V880。中国移动版的更名为U880,为了兼容TDSCDMA,CPU被更换为Marvel 880MHZ的处理器。这处理器虽然主频高,但是加框比较老,GPU又比较差。实际还没有600MHZ的MSM7227性能好。电信版的更名了N880,是三个版本中配置最高的,800MHZ的MSM7627处理器,AMOLED屏幕,500W像素的摄像头。这两个版本都为双512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