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力多精奶粉价格(雀巢力多精奶粉价格表)

雀巢力多精奶粉大家都知道吗?应该算是雀巢奶粉家族里比较亲民的一款奶粉了,我身边很多宝宝家长都是喂宝宝吃得这款奶粉,我家宝宝当然也不例外。不过我家宝宝吃上雀巢力多精还是经历了一番波折的。起初断奶的时候,我给宝宝选得是另一个品牌的奶粉,但是宝宝吃了出现了很多不适情况,比如排便不顺利,胃口欠佳等情况。后来听从医生建议,换成了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雀巢力多精,宝宝这才逐渐恢复了正常排便,吃东西也多起来了,宝宝对雀巢力多精奶粉是很喜爱呢。

经历了这次换奶粉事件,我也明白了膳食纤维对于宝宝来说同样重要的道理。以前经常听到成年人议论自己吃了什么不好消化吸收的就会大便不顺畅,肚子难受,需要借助一些药物来缓解。其实对于胃肠道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来说,更是如此了。宝宝从母乳过渡到配方奶粉的时候,因为蛋白质的结构有所变化,通俗点就是牛奶蛋白的蛋白质要比母乳蛋白质大,宝宝消化起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当然,每个宝宝的体质也不一样,适应能力强的宝宝可能很快就能调整过来,不过大部分宝宝在这个阶段都会出现我家宝宝出现的情况。这种时候成年人使用药物解决肠胃问题的办法就不适用于宝宝了,要借助膳食纤维的力量来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消化吸收得更好。

雀巢力多精奶粉增加25%科学配比的膳食纤维组合,促进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排便,能够让宝宝肚肚更舒坦。妈妈们几乎都表示,宝宝肠道健康了、消化吸收好了,就很放心了。当然,雀巢力多精不止有膳食纤维哦,钙铁锌、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一样不少,多重营养满足宝宝的日常生长所需。而且雀巢公司本身是一个百年品牌,来自瑞士的百年母婴营养专家,并且在全球拥有34家科研及研发中心,数千名科研人员,不断研发优化配方,潜心致力于帮助中国宝宝成长。

这样卓越品质的雀巢力多精,自从选择了它,宝宝的成长就交给了它。哦对了,雀巢力多精今年开始更换为全新包装、全新名字了,这是因为雀巢力多精通过了最新发布的“奶粉新政”,获得了全新注册。宝妈们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现在是雀巢力多精挚宝,不再是原来的力多精金装了。怎么样?名字更饱含母爱有木有?!包装设计在盒子上方也增加了金色区域,看起来更加简约高端。宝妈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最新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