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斯柯达明-两厢多少钱(2012年的斯柯达两厢)

二手车不同于新车,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一车一况,一车一价,因此购买二手车得看缘分。每日上新第六十弹,欢迎前来LU车、吐槽!

2011款 大众 高尔夫(进口) Cross golf

二手车参考价:11w左右

上牌时间:2012-11-17

行驶里程:8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221*1776*1645(mm);轴距:2578mm

小编点评:高尔夫作为大众的车型始祖,更是大众最畅销车型之一。随着国内对旅行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高旅逐渐火了起来。高尔夫旅行更像是高尔夫的微胖版,车身更高、更大,当然车内空间也更好。搭载高功率EA211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高旅来说动力足够,但问题也就是还是大众一贯的那些短板。

2012款 斯柯达 昊锐 1.8TSI 手自一体 贵雅版

二手车参考价:10w左右

上牌时间:2012-11-7

行驶里程:14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838*1817*1462(mm);轴距:2761mm

小编点评:斯柯达用着大众的技术,却没有大众的待遇,谁叫你并不是亲生的呢?搭载的1.8T EA888发动机,问题还是那些,却没有搭载被人吐槽已久的DSG,选择了更加稳定的6AT变速箱,讲真比大众自己良心多了。中型车的定位,与帕萨特、迈腾同级别,但价钱却要便宜不少,二手车价格也没有那么坚挺。对于德系车有情怀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价格更亲民,性能更稳定,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2016款 长安CS35 1.6L 手动豪华型

二手车参考价:6w左右

上牌时间:2016-9-16

行驶里程:1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4160*1810*1670(mm);轴距:2560mm

小编点评:在国内SUV大火的年代,不论合资还是国产品牌都在suv市场大展拳脚,作为布局SUV市场较早的长安,受制于产品线单一,市场表现一般。CS35作为长安最早突出的小型SUV车型,1.6L+5MT的动力系统也就刚刚够用的水平,毕竟是定位入门家用。空间不错,油耗也尚可,三大件也算得上省心,作为家庭第一辆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是手动档城区开着有点费劲,自动挡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是4AT技术有些落伍。

2012款 奥迪A1 1.4 TFSI 双离合 Ego

二手车参考价:10w左右

上牌时间:2012-3-22

行驶里程:7万公里

过户次数:1次

车型特点:直列4缸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长宽高:3954*1740*1416(mm);轴距:2469mm

小编点评:奥迪A1定位入门车型,小两厢设计,轻快好开、提车方便,深受女性司机喜爱。车内空间受限两厢设计,坐四个人还能应付,长途乘坐显得局促有余,因此A1更多是家庭第二台车。1.4T+DSG是大大众标准搭配,动力充足但不暴力,日常使用足矣。至于毛病嘛,大众EA系列和双离合那些事儿也就没太多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