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缺口说明什么意思(k线图里的缺口是什么意思)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跳空缺口是指股的开盘价高于昨天的最高价或低于昨天的最低价,使K线图出现空档的现象。

高开,回档时不补缺,回升高过开盘价,看多;

高开,回档时补缺,回升不高于开盘价,看空,诱多;

低开,回升时补缺,回调时不低于开盘价,诱空,看多;

低开低走,或回升时不补缺,看空。

缺口有哪些分类?

1、普通缺口;

2、突破缺口;

3、持续缺口;

4、衰竭性缺口;

5、岛型反转缺口。

跳空缺口出现后会出现哪些情况?

在上涨行情中如果出现了一个向上缺口,则意味着价格将进一步上升。

在下跌的价格环境中,如果出现了一个向下缺口,则意味着还将进一步下降。

向上跳空缺口就说明有获利盘,有获利盘就有抛压,往上走就困难,这时主力往往顺势而为,往下补这缺口,减轻抛压后才往上走。

上升三法:

在上升趋势中,出现一根长阳线,在此长阳之后,出现一群实体短小的阴阳线,显示先前趋势所面临的一些压力。一般而言,这些盘整的线形大多为黑线,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线形的实体必须处在第一天长白线的高、低价范围内,包括影线在内。最后一根阴阳线(通常为第五天)的开盘价位于前一天收盘价之上,并且收盘价创出新高。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或者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干货满满!

广东广播电视台全资国有企业,全国广电系统唯一专业证券咨询机构(资格证编号:ZX0027),提供每日实战盘面解读,技术实战培训、投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