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踏板125的多少钱(大运125踏板摩托车多少钱)

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工具也在不断升级。现阶段,大马路上汽车的数量非常多,可以说即使再宽阔的马路也满足不了现阶段数量庞大的汽车,交通工具虽然升级很多,但是却满足不了出行的便利。

在目前的城市生活当中,有很多的车型可以在日常中代步。如果路途不是特别遥远,踏板摩托车有时候的表现可能比汽车还要方便。随着国四排放的升级,国内的很多踏板车都也升级到国四,性能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步入2019年以来,国内的踏板摩托车车型发布了数量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性能偏向于运动风格。不过小编认为踏板摩托车还是以实用通勤为主,在日常生活中,满足日常代步即可,其他的功能也是附加部分,并不是必需品。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就是专门为城市通勤代步而打造的一款实用型踏板摩托车,国四排放的佳影125。在众多的通勤踏板车当中,这款国四新车型佳影125性能表现如何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从外观部分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还是比较常规的,几乎没有太多的亮点。因为定位是实用通勤,所以在外观上可能没有花太多的功夫,所以整体车身看起来与我们比较常见的踏板车造型相同。正面大灯的设计和转向灯的设计仍然采用传统的卤素光源,应该是为了降低成本。

车身的设计也是比较常规,边缘包裹了防摔护杆,可以等防止摔车时带来的损伤。除此之外排气也是采用比较常规的设计,不过表面还是比较贴心的加入了防烫板,质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在核心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大功率发动机。相比同级别的车型,功率至少提升了10%。虽然排量是125级别,但是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车的中大功率达到了7.0kW/7000rpm,扭矩达到9.5Nm/6500rpm。

从数据上的表现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除此之外,这款车也是匹配了主流的智能电喷系统,在官方的测试当中,燃油消耗量降低12%左右,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7升。对于日常通勤来说,燃油方面表现比较经济。

在车辆的配置方面,由于这款车是以实用为主,所以配置上并不算特别高端。减震的搭配也是现阶段主流的常规配置,出厂调校也是偏向于舒适,适合中短途骑行。而制动方面,前轮采用常规碟刹,而后轮则是更为传统的鼓刹设计。

虽然说制动不算特别高端,但是对于125级别的踏板车来说,日常通勤的制动力表现还是够用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并没有公布油箱的大小,不过大部分此级别的踏板车一般都是在4-5升,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250km左右,对于日常通勤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

总体来说,这款配置表现比较中庸的城市通勤踏板车,小编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的整体搭配与设计并没有太多花哨的样子,而是基于最本质的实用用途。

如果要说这款的亮点在哪里?小编认为应该就是动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油耗也是在同级别当中比较经济的,比较适合在城市中通勤、日常上班骑行。

最后,对于这款以实用为主的代步通勤踏板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众多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