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理财可信吗(理财可信吗-)

来源: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年来,“投资理财”市场十分火热,大家都梦想着能够借机狠狠赚上一笔,但“投资陷阱”却层出不穷,往往不仅没赚到钱,还被骗的血本无归!真实的案例无不警示我们要慎重投资,但还是有人在高回报的诱惑下丧失理智,掉入陷阱。

“往里充钱就能每天返钱。”这种钱生钱、稳赚不赔的投资听起来简直令人心动不已。近日,居住在路南辖区的童先生就被高利息的投资骗走34700元。

今年1月底,童先生听老乡说有一个app,只要往里面充钱,就可以每天返钱,童先生一听特别心动,马上询问对方怎么下载,随后童先生就下载了这款据说有高收益的app。

“我早一个月前就参与了,利息特别高,我已经赚钱了。”听老乡这么一说,童先生当即先充了1000多元,一开始充进去之后确实返钱了,这下,他更加深信不疑。童先生想着充得越多返得越多,一时贪心,连续几天充值了好几笔,最高的一笔充值了8000元,直至2月11日中午,他还在往里面充钱。

当天晚上23时左右,童先生发现这个app登入不了了,此时他怀疑自己被骗了,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向路南派出所求助。

据了解,当时童先生见这个app能有如此高利息,按照要求注册账号后,还用其妻子的信息注册了一个,用两个账号充值,陆陆续续充钱,共计34700元。而当初向童先生介绍这个app能赚钱的老乡也被骗了不少钱。

警方提示:利息回报是诱饵,过高收益不可信!高回报、高利息=高风险!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无故掉馅饼,馅饼极有可能是“陷阱”!大家进行投资理财时,需谨慎选择正规金融机构的产品。

本文来自【中国路桥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