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美金等于多少人民币多少人民币(55万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3月21日,欧美娱乐圈再次传出大事情。欧美天后、亿万富婆蕾哈娜的男友A$AP Rocky,在出轨风波后又出事,被指控在去年11月参与了一起枪击案。他在机场被当场逮捕,当时蕾哈娜也在现场。

美国时间4月20日,蕾哈娜与男友乘坐私人飞机从女方的家乡巴巴多斯飞回美国,然而,Rocky一走下飞机就被当地警方扣下,还是当着蕾哈娜的面被抓的,这画面极具冲击性。

根据外媒的报道,Rocky被调查的原因是他涉嫌于去年11月6日晚上在美国洛杉矶对一名男子开枪。而两人之所以爆发冲突疑似是因为熟人间发生了争吵。

被袭击者是匿名报的警,他对警方陈述,当晚Rocky和另外两名男子接近,对他一共开了四枪,其中一枪擦伤了他的左手臂。

后来受害者因受轻伤而接受了治疗,Rocky则和另外两名男子步行逃离了现场。

警方在经过一番调查后,已确认Rocky与这起案件有关,Rocky的律师也向媒体记者承认了他被逮捕的消息。美国多个部门协助才完成了此次逮捕。

警方在Rocky被捕后就去搜查了他位于洛杉矶的家,并带走了一纸箱的东西,但并未透露具体拿走了什么。

不可思议的是,凌晨12点42分,Rocky才被预订入狱。但根据洛杉矶治安部门的报告,记录显示Rocky在缴纳了5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53万元)的保释金后的3个小时内就被释放了。

而该案件的最新开庭日期定在了8月17日。由此推断,他近段时间人身自由应该不会受到限制,应该能呆在蕾哈娜身边陪产。

这已经是Rocky这段时间第二次出事了。早在上周的时候,蕾哈娜就被曝出与男友分手,因为男方疑似出轨了鞋子设计师。

随后,多家媒体报道称蕾哈娜与男友分手的消息不实,后来传出两人分手消息的爆料人发文道歉并退出了网络。

被造谣成出轨对象的设计师阿米娜(Amina Muaddi)也在社交平台发声,澄清自己并非第三者,而她自己却遭到这么恶劣的谎言的伤害。

最后她还真诚祝福了蕾哈娜,希望她能继续过着平静而美丽的孕期生活。

出轨风波过去后,蕾哈娜与男友Rocky一起外出吃饭,力证仍然恩爱,两人还回到家乡巴巴多斯去散心,谁料刚回到美国,男方又因为枪击案,一下飞机就被逮捕。

目前,洛杉矶警方拒绝对此事进一步置评,这位说唱歌手的律师代表也没有立即做出回应。蕾哈娜则保持沉默,未公开表态。

根据时间推算,蕾哈娜已经怀孕9月,即将临盆,却没成想男友接连遭遇丑闻。也不知道此事会不会影响到她的正常生产。

希望她能平安生下孩子,母子平安。

#蕾哈娜男友机场被捕#、#蕾哈娜男友交55万美金获保释#、#蕾哈娜男友机场被捕后获保释#

作者:十七

责编: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