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封号了(微信为什么封号了-)

随着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微信、QQ等通讯工具开始代替电话的地位,比起打电话,人们更喜欢使用微信语音,但是,在互联网通讯快速发展的背后,网络的防控安全体系也在越来越完善,在网络防控安全知识不熟悉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一不小心就会遭到平台的封号、封群……


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讲讲,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如何做能使我们避免踩到被封号的雷区?

注意一:我们一次性不能去添加太多好友,因为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我们非常可能会被微信平台误判成微商或诈骗人群,被加上提示标签,从而被封号。

注意二:如果我们在使用微信时,突然出现大批量申请添加好友的请求,一定要进行谨慎处理,防止封号。


注意三:我们一定要记住不要在微信中传播不良信息,在这种情况下被封的话,我们可能不能进行解封,只能重新申请新的微信账号。

注意四:在网络上经常会有许多不法分子通过微信向用户发送病毒和不良网站链接,诱导点击,此时我们一定要谨慎处理,一旦点击,就有可能会泄露信息,甚至导致钱财被盗,一定要谨慎分辨链接,同时也不要随便分享不明链接。

注意五:我们要尽量少的去添加陌生人,因为有一些从事不正当工作的不良分子可能会通过微信来进行诈骗等违法行为。

希望以上的信息可以帮助到你!

我是小新,对与科技有关的生活小知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如果有小伙伴有想要了解的科技生活小知识可以写在下面的评论区哦!#校园V计划# #科技最新动态# #软件工具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