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具备什么条件能办理柴油票()

  因疫情的问题,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线上销售量的快速增长,物流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了起来,其中最为麻烦的是危化品,因在危化品行业,有着大多还是不规范的无证经营,导致市场存在较大隐患,为了确保危化品的安全,要求从事危化品的行业,要有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才能进行开展业务来往。

 哪些企业需要办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1.经营爆炸品的企业(如双氧水、过氧化氢溶液)

  2.经营压缩气体的和液化气体的企业,(如甲烷)

  3.经营腐蚀品的企业(如盐酸、硫酸

  4.经营依然固体,自然物品和遇湿自然物品的企业(如氢氧化钠)

  5.经营易燃液体的企业(如天那水)

  6.经营成品油的企业(如汽油、柴油)

  7.经营易制毒产品的企业(如丙酮、盐酸、硫酸)

  8.经营毒害品的企业(如高锰酸钾)

    营业范围可包含2000多项危化品:营业执照中直接给予柴油、汽油、煤油、原油、燃料油、危险品、液化气、天然气以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上2000多项危化产品,依法开具汽、柴、煤油等增值税专用发票,全国通用,不限额度,无税负要求。

一、深圳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及时间

  1、危险化学品安全员证书

  获得安全员证书,会因为地区的不同,因此会有一些差异。有的地区是需要先获得证书,有一部分的地区可以后获得证书。深圳对此没有具体的要求,可以提前准备,也可以等到注册完成再进行考试。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考试时间:


  2、注册危化品公司

  现在企业去工商局申请注册公司,需要的资料并不是很多,比较注重的是企业核名这一点,通常提交核名申请后,大概在1-3个工作日后会处理注册的问题。

  3、企业准备资料

  (1)企业经营的产品以及经营的方式不同,准备的时间就会有不同。危险化学品本身是比较特殊的,因此有的产品就会涉及到易制毒、易制爆等备案,如果让专业人士来处理的话,大概也需要1个星期的时间。(具体问题可以咨询腾博国际)

  (2)企业在准备危化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时候,大概会2-3个工作日,其他的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的材料大概1个工作日就能处理好。

  (3)企业在准备材料的时候,各项材料能够同步进行的话,就能节省不少的时间,快的话大概10个工作日就能处理完成。当将所有的资料提交安监局后,及时等待审核的时间,一般10-15个工作内就能知道结果。因此,办理危化证一切顺利的情况,大概就会花1-3个月的时间。

 二、深圳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办理需要提交的资料

  1、安全员的资格证书;

  2、企业营业执照;

  3、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登记;

  4、经营场地的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

  5、危化证申请表;

  6、办理证书资质标准的其他要求。

  3.法人身份证,至少2个安全员证(法人必考);

  许多准备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的企业,在申请危险化学品经营证的时候,竟然长时间无法审批通过,这样的情况并非特例。一般来说,造成企业无法正常审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原因,很大可能性是因为提交的材料不满足要求或者场地情况不满足规范等

  我们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长期为全国各地从事油品和天然气能源领域的客户办理危化证和工商注册等服务,客户苛刻的要求使我们更加精益求进,谨慎的做好企业服务,同时累计了非常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我们还拥有专业的记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