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酷版报价多少钱(本田锐酷版最低价)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门面担当”车型,4月份上市的第十代雅阁汽油版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接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正式上市,其车系产品终于补齐。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官方售价为19.98-25.98万元,诚意度满满,中低配车型的价格已经比汽油版的中高配还便宜。

图为锐尊版车型,下同

刚上市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一共推出了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均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4L。那么,这四款配置车型怎么选购呢?砖叔来为大家来分析一下。

亮点配置:行人碰撞防护系统、Honda SENSING(ACC、车道保持、车道偏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碰撞缓解制动)、自动大灯(智能切换远近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车载蓝牙等。

雅阁锐·混动全系都配备了Honda SENSING,锐酷版虽然少了部分具体功能项,但其主动安全配置已经非常厚道。另外,锐酷版缺少的配置主要有前后排头部气囊、电动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和后排USB接口,当然座椅材质也是织物的,但瑕不掩瑜,依然是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作为入门版本车型,锐酷版的价格与260TURBO豪华版重合,但配置各有取舍,如果预算在20万这个价位,汽油版和混动版二选一,那么砖叔推荐购买混动版。

亮点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后排杯架、皮质座椅、LED雾灯等

锐领版属于中配车型,比锐酷版贵了2万元,多出来的配置还算实用,但性价比并不算特别高。如果对天窗、座椅材质有特别要求的,可以选择锐领版。

亮点配置: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远近一体LED大灯、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远程启动车辆、空气净化系统、Carplay、后排USB等。

锐智版属于次顶配车型,比中配的锐领版贵了1.7万元,但多出了不少实用配置,比如驻车雷达、Carplay和后排USB接口等,都是平常开车经常用到的功能。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锐智版是四款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值得推荐。

亮点配置:Honda CONNECT、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CTM后视动态提醒等。

顶配车型在智能和安全配置方面更加完善,Honda SENSING的功能项目更齐全,同时多了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和自动泊车。如果喜欢配置一步到位的,25.98万买顶配车型也不亏。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如此“狼性”的定价的确给同级竞争对手增加了不少压力,特别是老对手凯美瑞双擎。据广汽本田官方透露,未来混动版车型的销量有望占到车系销量的30%,按照此前汽油版车型13306辆的月销量,混动版月销4000辆的目标或许可以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