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科五金cnc是什么工作(惠科五金厂)


4月12日上午,市长廖立勇到北海工业园区、惠科产业新城项目调研“扩大工业投资,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责任、突出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解决制约扩大投资的瓶颈问题,全力推动工业园区和惠科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廖立勇到北海工业园区调研。李君光 摄


廖立勇先后到惠科邦定项目、孙东变电站工地、惠科压铸车间、惠科300万台电视机项目、惠扬新材料公司、惠科五金公司及惠科CNC项目进行调研,了解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惠科产业新城项目投资、建设、生产、产业链企业引进以及园区路网、用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各部门和企业关于园区工业项目扩大投资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廖立勇强调,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抢抓新发展机遇”要求方面,北海工业园区要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做足园区文章。北海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两条腿走路”,既抓临港大工业,也抓北海工业园区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现“两驾马车”并驾齐驱。要扎实推进北海电子信息制造业和总部经济、金融服务、软件信息等新经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科学制定“十四五”专项规划,提出“十四五”的奋斗目标。要有“跳起来摸高,跑起来赶超”的意识,围绕自治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东盟—南亚”跨国跨境产业链供应链的布局要求,发挥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优势,积极争取中央更多政策、资金的支持,建立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产能合作,推进电子产品、机电产品等优势产业(产品)“走出去”。要充分调动园区和企业的积极性,学习借鉴广东产业园区“腾笼换鸟”的经验做法,置换、优化园区企业,依托龙头企业以商招商,推动园区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要加大新产业的引进力度,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等产业转移,帮助惠科、信义等龙头企业“育品牌、拓市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采取有力措施攻坚二季度,确保6月底全市扩大工业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







审核 | 黄 娴

编辑 | 李潇榕

校对 | 詹燕萍

转载本公众号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