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S套餐都是什么(360n5s是全网通吗)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传统行业智能化的脚步也越来越快,当然智能化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去年曾有不少小品牌相继推出智能马桶、智能水杯、智能窗帘、智能门铃等一系列产品,但如果把当时的这些“智能产品”放到一起加以对比的话,你会发现其实这些产品根本就不算是智能,只要能加上连接WIFI无线网络技术的产品都被称为“智能产品”。

提到互联网中最具性价比杀伤力的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里一定是小米科技,虽然近些年小米在智能手机的领域已经不再是当初那种纯粹性价比的产品,但在其他领域依然扮演着“暴利行业的搅局者”,甚至有网友曾调侃称,希望雷军赶快带领小米科技进军房地产行业。

既然小米科技在智能手机领域不再是最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那么总要有人来接替填充上这一个市场空缺。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曾在去年公开表示,360手机将于2017年全面发力布局,随后相继推出征战千元机市场的360N5、360N5S以及征战百元机市场的360vizza,确实让很多用户重新体验到了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最近360推出的全新安全门锁S1在某电商平台开启众筹模式,360安全门锁S1支持指纹识别、智能钥匙以及“心机”密码三种方式进行开锁,同时在门锁的材质方面也下了不小的功夫,304不锈钢一体成型压铸的门把手比市面上普遍采用的锌合金材质更加坚硬,门锁内部采用超B级锁芯,每年悬赏百万元奖金邀请国内外黑客、白帽子和安全专家进行漏洞挖掘并及时修复。

虽然在这把全新的S1安全门锁中集成了众多360的新科技,但这款安全门锁却没有一夜爆红,在把门锁目前的众筹价格中最低的是安全门锁S1+安全夜灯+安全路由器P1的套餐价格2899元,羽度非凡个人认为这样的价格应该算是值得的,毕竟一把门锁的寿命应该要超过一部智能手机,而这样的价格显然要比一些旗舰手机的售价低很多,不过售价方面应该仅仅是这把门锁没有爆红的原因之一。

就在360安全门锁S1上线众筹不久,小米的旗下品牌米家有品也放出一张预热海报,配图的文字内容是“伫立在家门,常忘了钥匙在哪个兜里。”,同时这条微博的文字中还有一句“指纹是你的独有标识”,显然这款即将在10月19日发布的新品很有可能是一款智能门锁。

截止羽度非凡发布这篇文章时,360的安全门锁S1共有23位消费者参与这把门锁的众筹,也许更多的人是在等待小米即将推出的这把智能门锁是否能够成为智能门锁行业的“搅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