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125电喷多少钱(阿普利亚cafe125电喷)

Aprilia“阿普利亚”在欧洲市场发布了全新2021款RS 125和Tuono 125,“排量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传承家族超跑的颜值,符合欧五排放的动力,升级更先进的配置,还是意大利本土的生产工艺,都是新车的亮点。不过4990欧元(折合rmb3.88w)的售价,也是同级较高的水平。




2021款RS 125和Tuono 125的外观非常接近最近的中量级明星RS 660和Tuono 660,相比国内近亲GPR 150更具家族化特征,这点有些类似贝纳利的新款飓风302R。而RS 125和Tuono 125之间的区别也沿用了阿普利亚的惯例,除了车身版花之外,可以通过整流罩、方向把、后视镜和后摇臂的颜色(金属色和黑色)来进行区分。RS版更加运动战斗、Tuono版则偏向休旅街车,坐高分别为820mm和810mm。


动力部分两个版本都一样,使用125ccc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经过优化电喷系统,燃烧室、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后,符合欧五排放标准,并依旧轻松达到A2级别的最高上限-15匹马力,在国内GPR150已经是成名已久的小钢炮了,而海外的125cc同样如此。重新调校齿比后最大扭矩多了0.3Nm,达到11.2Nm,低扭提升后更适合日常骑行,新款还将后牙盘从60齿修改为58齿,动力响应的更加迅捷。



其它配置包括更换了一块全液晶仪表,与比亚乔高端踏板上用的那块外形类似,具有背光可调、蓝牙连接等功能;更换了前100/80-17后140/70-17的米其林轮胎,提升了抓地力;标配博世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值得一提的是14.5L油箱容积和座椅下可以收纳8英寸平板电脑的储物空间,在仿赛跑车中算是非常实用的了。而双翼梁车架、鸥翼式不对称后摇臂都是GPR150上熟悉的样子,此外RS版本还提供一个GP限量款,多了快速换挡和后座导流罩。



Aprilia“阿普利亚”也算是个不折不扣的“跑车世家”,从入门级到赛道级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在国内同样拥有不少粉丝,从售价2w多卖得还不错的GPR 150就能看出,RS 660很快就会登陆的消息也被证实,那么风味更纯正的RS 125和Tuono 125有没有希望同步引进呢?不过想要拥有小钢炮的性能,也要接受越级的售价哦。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