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大王寻访(梦幻诛仙大王村寻访任务)

梦幻新诛仙:如何才能拿到群英榜第一?每个赛季初都有机会完成成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群英榜玩法是很多小伙伴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想要一直连胜下去不仅需要高星级的仙友,而且运气和实力也是缺一不可的。

新区达成成就攻略:

开服第一天一路跑主线至挑战群英榜时(一般是等级33级尘埃落定任务),如果直接进入群英榜界面,系统会强制让你选择最右边的目标,这时已经没有办法退出界面了,不管点什么都会进入战斗。

所以我们必须在点击群英榜之前调整阵容,之前主线任务会赠送辅助仙友金瓶儿和阿笙,如果自己本身门派选择的是封印或者辅助,只需要再寻访一个辅助或封印类型仙友上阵就可以组成4个辅助或封印阵容(如果自己是输出门派就需要再寻访2个辅助或封印门派仙友)。

之后再点击主线进入群英榜界面,点击挑战的时候就会出现上图所示的提示,这样就可以不用挑战最右边的对手了,可以继续接下来的主线任务。

等到主线任务做的差不多了,搞一只好点的宝宝,再去挑战群英榜即可。3次挑战必须选择最左边的对手,同时必须5回合内结束战斗,这样的话可以保证和排名第一的玩家获得同样的荣耀点数。

然后等第二天转点立刻去打群英榜,直接挑战最左边的对手(不要刷新挑选浪费时间)保证以最快速度(每场5回合内)完成3场结束战斗,那么就有很高的概率拿到群英榜第一完成相应成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如果挑战时长稍微长一点没拿到第一(但是保证每场都在5回合内战胜对手),可以在第三天转点的时候继续挑战,但是如果挑战失败或者超出5回合,那么就可以说本赛季已经与这个成就无缘了。

老区达成成就攻略:

如果是已经开区很久的服务器,之前在新区的时候不知道这个技巧,导致成就一直没有完成的话,可以选择在赛季初的时候继续努力。

因为赛季初所有玩家的段位都会重置到同一起跑线,所以完全可以按照同样的方式去争夺第一的排名。

就是选择自己最强力的阵容,然后每天转点第一时间去挑战群英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3场战斗。如果运气差不多的话,迟早会完成成就(可能每天都有人抢排名,但是随着拿到成就的人越来越多,你的机会就越来越大)。

如果当前赛季挑战失败一次或者超过5回合,那么就可以直接放弃备战下个赛季(总有一些幸运儿永远保持5回合内不败的战绩,哪怕失手一次就彻底没了超越的机会)。

行者之前一直没有刻意去刷这个成就,前两天试了一次就拿到了第3的排名(然后第二天就被一个双奶青云终结掉了),所以没达成成就的小伙伴完全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去试试。

我是浮世行者,原创不易,各位路过的小伙伴们帮忙点赞关注支持下,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