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前女友(彭于晏前女友是谁)

文 | 王珍一

编辑 | 孙大圣


娱乐圈明星们的故事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是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在关注的内容方面,又属明星们的感情故事关注度最高,比如结婚、隐婚、离婚、未婚生子等内容。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11位至今未婚的港台大龄男星,看一看他们的感情故事。

01.林保怡,57岁

林保怡祖籍广东省海丰县,1965年出生于香港。他凭借《鉴证实录》《妙手仁心》《金枝欲孽》《珠光宝气》《掌上明珠》等电视剧成为知名男星,有“师奶杀手”之称。

作为知名男星,林保怡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

因为和陈慧珊、黎姿多次合作,他和她们都传出了绯闻。

不过,林保怡和她们有缘无分,后来她们都嫁作了他人妇。

在绯闻之外,林保怡有一位圈外女友,两人在2004年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彼时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林保怡坦言会结婚,但最后两人没了后续。

在这位圈外女友之后,林保怡与男演员彭冠期传过绯闻。

2007年,林保怡的母亲去世时,彭冠期不仅帮林保怡处理各种事物,还披麻戴孝,使得两人之间的绯闻传得十分逼真。

对于此,林保怡和彭冠期都没有做出回应。

在彭冠期之后,林保怡又和几位年轻男子传过绯闻,都没有实锤,林保怡也没有承认。

如今林保怡57岁,他对外坦言自己没有女朋友,没有结婚,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

现在的他,养狗为伴。

02.陈志朋,51岁

陈志朋1971年出生于台湾,他曾和苏有朋、吴奇隆一起组成偶像组合“小虎队”,红极一时。

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又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尔泰”一角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热度。

作为成名较早的“老牌”男星,陈志朋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

他曾和在《还珠格格》里饰演“塞娅公主”的张恒传出过绯闻,不过后来被证实恋情为假,两人只是好朋友。

目前陈志朋公开可知的只有一段恋情。

陈志朋曾在美国偶遇了一位学美术的女孩,他们相恋了。

不过他们相恋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公司急招他回去工作,为了事业,陈志朋忍痛放弃了这段感情。

在这之后,陈志朋再也没有恋情传出。

虽然没有恋情传出,从2019年开始,网络上却出现了陈志朋隐婚生子的传闻。

对于此,陈志朋在2021年作出了回应,他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说他单身,没有隐婚生子。

如今,陈志朋51岁,依旧单身,没有结婚。

03.黄宗泽 ,42岁

黄宗泽1980年出生于香港,他凭借《我师傅是黄飞鸿》《我的野蛮奶奶》《好心作怪》《护花危情》《点金胜手》《男人不可以穷》等电视剧成为知名男星。

作为长相帅气的知名男星,黄宗泽情史丰富。

在进入演艺界之前,他与女演员甄咏珊谈过恋爱。

进入演艺界后,2005年在拍摄电视剧《我的野蛮奶奶》时,黄宗泽与同剧组女演员胡杏儿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他们开始了低调的恋爱。

当他们官宣恋情时已经是2011年。

彼时胡杏儿凭借电视剧《万凰之王》获得无线电视“最爱电视女主角”荣誉。

在颁奖典礼上,她公开了和黄宗泽的恋情。

那时,大家以为他们会走进婚姻的殿堂。

然而和胡杏儿的恋情公开后,黄宗泽却绯闻不断,他先后和陈法拉、华裔小姐倪晨曦、女星梁靖琪、徐子珊、柳岩等人传出了绯闻。

在绯闻的摧残和一些其他原因的作用下,2012年,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了,他们8年的恋情走向了终结。

与胡杏儿分手后,黄宗泽与模特杨峥短暂地相恋了不到3个月时间。

在杨峥之后,黄宗泽又与日籍模特Jun,嫩模陈嘉恒传出了绯闻。

近几年来,黄宗泽似乎浪子回头,也没了绯闻。

只不过,如今42岁的黄宗泽依旧未婚,而他的前女友胡杏儿已经嫁得良人,生了三个孩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04.马国明 ,48岁

马国明1974年出生于香港,他凭借《本草药王》《律政新人王Ⅱ》《少年四大名捕》《On Call 36小时》《降魔的》《宫心计2:深宫计》《白色强人》等电视剧成为知名男星。

作为知名男星,在找对象这个问题上,马国明更倾向于在圈内找。因为他觉得一个圈子里的人能够相互理解,相处起来容易一些,并且在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方面都比较匹配。

因此他的绯闻女友和正牌女友都是圈内人。

2005年,马国明和年长他9岁的曾华倩传出了绯闻。

2008年,因为和胡定欣一起参加内地综艺《舞动奇迹2》,胡定欣成了他的女朋友。

遗憾的是,他们因性格不合分手,这段恋情仅仅只维持了2年。

在胡定欣之后,马国明又有了绯闻女友,绯闻女友是比他小14岁的内地演员徐佳琦。

在徐佳琦之后,马国明与女星黄心颖在2017年开始相恋。

在2019年之前,他们一直感情稳定,外界一直以为他们好事将近。

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019年4月,黄心颖被爆出轨郑秀文的老公许志安。

被戴了绿帽子的马国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说黄心颖的坏话,他选择了体面分手。

如今马国明48岁,他与汤镇宗的女儿汤洛雯幸福恩爱着。

马国明已经向汤洛雯求婚成功,他们好事将近,祝福他们。

05.费玉清,67岁

费玉清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1955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

费玉清是知名歌手,也是知名主持人。

作为歌手,他演唱了《梦驼铃》《一剪梅》《相思比梦长》《千里之外》等经典歌曲。

作为主持人,他主持了《龙兄虎弟》《飞上彩虹》《费玉清时间》等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

然而,作为知名艺人,他的感情史极其简单。

他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

1978年,23岁的费玉清赴日演出,他和仰慕他的日本女孩安井千惠相恋了。

那时,经纪公司担心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费玉清公开恋情会影响事业发展,便劝他不要公开恋情。

但费玉清很有男子汉的担当,要爱他便勇敢地爱,光明正大地爱。

他会在参加公开活动时带着安井千惠,并且牵着她的手。

最终两人在1981年举行了订婚仪式。

订完婚,费玉清跟随安井千惠去了一趟日本。可他万万没想到安井千惠的父母竟然对他提出了无理要求。

他们要求费玉清入赘,要求他婚后必须在日本生活,而且要退出演艺界。

经过慎重的考虑,费玉清选择了拒绝。而安井千惠因为无法反抗家人,选择了和费玉清解除婚约。

费玉清一个人伤心地回到了台湾,从此他再也没有谈过恋爱,至今单身。

在安井千惠之后,费玉清其实也有一次可以谈恋爱的机会,他得到了台湾乐坛天后江蕙的喜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江蕙直言:“费玉清给人很有安全感,很安全。”她说她喜欢他。

甚至江蕙还曾对费玉清表白,她说:“如果等我们老了,我未嫁你未娶,我们就结婚吧!”

遗憾的是,这只是江蕙的一厢情愿,他们终究有缘无分。

看着费玉清一直单身,有的粉丝就着急了,有人问他在安井千惠之后为什么不再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子?

对于这个问题,费玉清进行了非常认真地回答,他说:“不是随便牵手就能点燃一场爱情,不是随便一个女子便能将就半生、恩爱承欢。”

如今67岁的费玉清依旧未婚,已经退出乐坛的他一个人生活着,养猫养狗为伴。

06.费翔,62岁

费翔祖籍山东省烟台市,1960年出生于台湾。他凭借《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流连》《读你》等歌曲成为知名男星。

作为颜值超高的知名男星,费翔曾是无数女性心中的男神,他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

目前可知的是费翔和叶倩文谈过恋爱。

他们的这段恋情当初遭到了费翔母亲毕丽娜的反对。在那时的毕丽娜看来,费翔还年轻,应该忙于事业而不是谈恋爱影响事业前途。

最终在母亲的反对下,费翔不得不无奈地和叶倩文分手。

在叶倩文之外,费翔与刘文正、胡因梦、杨澜、陶晶莹、朱桦传过绯闻。

其中,对于和刘文正之间的关系,费翔方面进行了辟谣,他说刘文正是自己的伯乐和贵人。

至于陶晶莹,接受媒体采访时,费翔坦言他们有缘无分。

对于和朱桦之间的关系,费翔虽然没有回应,但朱桦在多年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和费翔从来没有存在恋爱关系,一直都是真挚地兄妹之情。

如今费翔62岁,依旧未婚。

对于自己不结婚的原因,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避言,她说:“因为见过世事无常,见过父母离婚,觉得人与人之间终究会分开,所以就没有结婚的必要。”

07.周星驰,60岁

周星驰祖籍浙江省宁波市,1962年出生于香港。他是国内演艺界的天王巨星之一,他主演的《赌圣》《逃学威龙》《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长江7号》等影片深受观众的喜爱。

作为巨星,自成名以来,周星驰为大众所知的有四段恋情。

1988年,周星驰与罗慧娟在《阿德也疯狂》剧组相遇。随后他们再次合作了《盖世豪侠》,也由此开始了恋情。

那时候的周星驰和罗慧娟爱得热烈,甚至周星驰有了结婚的想法。

1990年,在拍摄《赌圣》期间,周星驰对刘镇伟说:“我想结婚了。”刘镇伟问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周星驰很严肃地说:“是真的。”

然而随着事业的发展,以及母亲的反对,周星驰结婚的念头打消了。

也因此当罗慧娟向他提出结婚的想法时,他开玩笑地说:“神经病啊。”

他用这句玩笑话将罗慧娟伤得很深,在相恋的第三年,他们分手了。

后来,周星驰在电影《喜剧之王》《西游降魔篇》中都通过电影角色向罗慧娟表达了歉意。

在罗慧娟之后,周星驰与朱茵相恋了3年。

两人刚分手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茵直言:“对方不够成熟,没有安全感”。她还说:“与他相恋三年多以来,不知哭过几次。”

多年后,对于和周星驰的这段恋情,朱茵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两个价值观不同的人,是不会走到一起的。”

与朱茵分手后,周星驰和莫文蔚相恋了3年,与圈外人于文凤相恋了13年。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周星驰最后竟然与于文凤对簿公堂,令人唏嘘不已。

如今周星驰60岁,没有新恋情传出,也没有结婚。

08.古天乐,52岁

古天乐1970年出生于香港,他凭借《神雕侠侣》《刑事侦缉档案IV》《创世纪》《寻秦记》《一个好爸爸》《扫毒》《杀破狼·贪狼》《反贪风暴》等影视剧成为知名男星。

又加上他热衷慈善公益,向内地捐建了100多所希望小学,他一直是口碑与演技俱佳的优质男星。

作为优质男星,粉丝们希望他早日有幸福的小家庭,遗憾的是古天乐今年52岁了,依旧未婚。

根据目前公开的资料,已知的是古天乐有两段恋情。

第一段发生在他十几岁的时候。那时候古天乐辍学打工,有了初恋女友,可他最后被初恋女友背叛了。

那时的古天乐认识了一帮狐朋狗友。有一天这帮人决定抢劫路人,让古天乐在路口放风。

结果警察来了,这帮人跑了,古天乐却被抓了。

被抓之后,古天乐非常讲义气,一个人顶下了所有的罪行,他被判入狱16个月。

入狱之前,古天乐担心自己的初恋女友,就嘱托一位“好兄弟”帮着照顾一下女友。

可谁承想,这位“好兄弟”将他的女友照顾成了自己的女友。

面对好友和女友的双重背叛,古天乐很伤心,可又无可奈何。

出狱后,他和那帮狐朋狗友断绝了关系,重新做人。

他进入了一家模特经纪公司做经理人,并因此被TVB看中,进入了演艺界。

在演艺界,因为合作《餐餐有宋家》,古天乐和同剧组的女演员黄纪莹因戏生情,成了男女朋友。

那时,他们爱得热烈,古天乐的演艺事业也一天比一天红火。

让古天乐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太红火,有人爆出了他坐牢的经历,他因此再次跌入人生谷底。

在这样的时期,黄纪莹不离不弃地陪伴着他,和他一起度过了危机。

遗憾的是因为两人在思想上的差距上越来越大,2007年,他们分手了,结束了7年的恋情。

虽然和黄纪莹分手了,但古天乐一直对她很感激,他曾对外界说:“黄纪莹在我最失信心的时候,给我安慰与帮助,我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她。”

在黄纪莹之后,古天乐再也没有公开的女友,只有绯闻女友,他和杨恭如、罗明珠、郑秀文、陈乔恩、宣萱都传过绯闻。

眼看着古天乐年纪越来越大,他身边的好友都为他的婚姻大事着急。

吴君如曾经将陈妍希介绍给他,遗憾的是两人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

在吴君如之外,梁家辉也为古天乐的婚姻大事忙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坦言为古天乐介绍过身边同龄的女性朋友。

09.苏有朋,49岁

苏有朋1973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他曾加入“小虎队”,成为红极一时的歌手。小虎队解散后,他主攻影视,出演了《还珠格格》《倚天屠龙记》《杨门虎将》《刁蛮公主》《风声》《康定情歌》等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

作为知名男星,苏有朋至今连公开的女朋友都没有。

他曾和林心如传过绯闻,坊间传言两人曾约定,如果40岁男未娶女未嫁,两人就在一起。可林心如在40岁时成功与霍建华完婚。

在林心如之外,从2007年开始,苏有朋和自己的经纪人Amy一直被传在一起,苏有朋被拍到搂着Amy的腰。

到了2021年6月,港媒直接报道苏有朋和Amy已经隐婚十年。

对于此,苏有朋方面进行了辟谣。

如今,苏有朋49岁,依旧未婚。

那么苏有朋为什么不谈恋爱不结婚呢?他的好友赵薇给出了原因。

赵薇说苏有朋是处女座,对身边的人和事要求极高,所以才一直找不到对象。她还在节目中劝苏有朋好好改一下这个毛病,毕竟在大多数人看来孤独终老的结局并不好。

10.彭于晏,40岁

彭于晏198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他凭借《仙剑奇侠传》《基因决定我爱你》《翻滚吧!阿信》《激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匆匆那年》《湄公河行动》《邪不压正》等影视剧成为知名男星。

作为高颜值又正当红的知名男星,彭于晏的感情状态备受关注。

不过成名以来,彭于晏没有公开的女友。

根据目前公开的资料可知的是彭于晏的初恋女友是她的同学。

他们在一个圣诞节舞会上认识,当时彭于晏对女方一见钟情,他主动搭讪,找女方跳舞,并由此开启了他的初恋。

在初恋女友之后,彭于晏再也没有公开的女友,只有绯闻女友。

他和蔡依林、舒淇、白百何、许晴、张钧甯等女星都传出过绯闻。

对于这些绯闻,彭于晏一一发文辟谣。

如今40岁的彭于晏依旧单身未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未婚的原因,他坦言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他还说曾经有谈得来的圈外人,但因为工作原因还是慢慢疏远了。

让彭于晏倍感苦恼的是没有好的机会去邂逅恋爱对象。在他看来相亲的方式有点老土。

11.金城武,49岁

金城武1973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他凭借《现代豪侠传》《重庆森林》《如果·爱》《十面埋伏》《投名状》《向左走,向右走》等影视剧成为知名男星。

作为知名男星,颜值超高的金城武一直是很多女性心中的男神,因此他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

根据台媒的披露,已知的是金城武有5段恋情。

他的第一段恋情发生在高中时期,女友是他的同学。

他的第二段恋情是和造型师林叶婷。

他的第三段恋情是和一位女明星。不过那时金城武名气不大,家境也不算富裕,这位女明星就放弃了他,嫁入了豪门。

他的第四段恋情是和一位外籍华人,金城武对这段恋情极其投入,他曾对朋友说“她是我永远的女朋友”,遗憾的是两人还是没能修成正果。

第五段是和一位东京女孩。

如今,金城武49岁,还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