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重播时间(中国好声音重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论国内选秀节目王者,《中国好声音》当属第一,不仅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还给娱乐圈输送不少新鲜血液,可谓天籁之音。比如姚贝娜,开口让无数人惊艳。可惜的是天妒红颜,年纪轻轻就离开我们。

还有现在备受欢迎的周深,也是从《好声音》舞台脱颖而出,让我们耳朵再次陶醉,他的声音非常治愈。甚至新一季不少网友纷纷喊话周深,希望他能担任导师,一定很精彩。

而近段时间对于《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也是众说纷纭 ,各种版本越传越离谱,反倒网友们吃到的瓜,没有一个是熟的,导致怨声载道。

这不,有娱乐博主再次曝出《好声音》最新消息,将录制及播出时间也曝光了,从内容来看,《好声音》新一季暂定8月5日播出,每周五的黄金档播出。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除此之外, 大家关心的自然是导师阵容,是不是还是原班人马,或者又有哪位新鲜血液加入,会不会得到观众们的喜欢,还是让大家失望。从爆料内容来看,新一季4位导师阵容,每一位都看点十足。

之所以证明说是有原因,导师阵容分别是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和梁静茹4人。看到这几位导师,大家是不是很兴奋,都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实力派歌手。

首先,李荣浩作为元老级别的导师,已经连续4年坐镇《好声音》舞台,让我们看到他的专业能力跟选人眼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圈粉无数。所以说,对于他新一季继续担任导师,是非常期待的,相信他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看点,不会让大家失望。


其次李克勤跟廖昌永两位,相比于李荣浩,他们两位才担任过1年,去年加入导师阵容,但却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圈粉无数。让我们看到精彩的对决,奉献了很多看点跟高光,相信这一季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除此之外就是梁静茹了,相比于其他人她是新手,但不管是别的真人秀还是其他节目,梁静茹也没少参加,是非常有经验的老手了。目前她已经在内地隔离,结束后就会亮相好声音舞台,担当新一季导师。

对于这个阵容,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没想到反对的声音非常大,有的直呼没有李健不看, 有那英不堪。甚至还有狮子大开口的,想把韩红、许巍、蔡依林、周华健、都请来才有看头。

有的认为,请来周深就好了,感觉深深上还是有可能的,毕竟跟浙江卫视那么多合作,还有的更大胆让将王心凌请来,那么火不去当导师可惜了。


只能说网友们真是什么都敢说,一个个人物都是大腕名咖,如果真一次请来,估计节目组得破产,毕竟经费有限。

总之,对于《好声音》导师阵容,目前也仅是网传阶段,虽然可信度挺高,毕竟不是官网官宣。所以各位吃瓜群众一定要谨慎,不然容易吃坏肚子,一切静等官网消息吧。不过,我们可以聊一下,对于导师阵容,你们更希望看到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