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坠项链带什么好(吊坠带项链吗)

在脖颈之间萦绕的精灵,让女性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这就是吊坠首饰的魅力!令人惊叹,又令人沉沦如此!

吊坠,是首饰中最惊艳也是最经典的款式类别,无论何时,都能让众人的目光聚焦和停留,尤其是在夏季,清凉的装扮下,闪耀的吊坠更是造就了一抹亮色的风景线。

但是你知道,吊坠有哪些不同的款式吗?

其实,大致可根据吊坠材质和形式来分:

按照吊坠材质的类型可以分为:

1、纯金类——

  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是纯金的项链吊坠,无论是链条还是坠子通体采用黄金材质制成。金光闪闪,无比耀眼。而且造型多为中国古典文化的加持,更具东方古典文化特色韵味。

尤其是现在首饰制作工艺和技术的提高,古法金、3D硬金等多种工艺形式,让纯金类吊坠摒弃了传统的厚重古典的感觉,越来越精致而轻灵,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网络图

2、金镶玉类——

金镶玉的黄金项链吊坠深受优雅气质女士的喜爱,因为金镶玉的,外面也是金黄色,颜色上一致,而且玉的光泽感也是比较柔和细腻的,充分体现了佩戴者的美观度和完美气质。

网络图

3、彩宝类——

彩宝类多种多样,比如深受中年女性喜爱的碧玺或者是石榴石等,颜色纯净深邃、通透有型,并且因为具有吉祥的文化寓意,受到众多女性的欢迎。

4、珍珠类——

据史料记载,珍珠在很久以前就是女性的重要饰品,柔美圆润的珍珠更能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在搭配首饰链条和装饰,从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对比,但又觉得结合得恰到好处。

网络图

5、铂金类——

铂金首饰具备金属光泽,色泽好,精致而闪耀,并且硬度高,因此适合作为吊坠,深受年轻女性的欢迎。并且铂金吊坠的款式多样,无论是市场联名款还是素金款,都非常精致优雅,十分的百搭。

网络图

6、钻石镶嵌类——

市面上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吊坠类型无疑就是钻石镶嵌类了,无论是18K白还是18K黄、甚至是多彩雅致的18K玫瑰金,都凭借着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造型,受到市场的欢迎。

而且钻石镶嵌类一般都以钻石作为镶嵌装饰,无论是单一的主钻还是主钻与副钻的完美贴合,都能够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无论是纯净素雅的素金还是奢华精致的宝石,每一枚吊坠都完美点缀出脖颈之间的闪耀与璀璨,这是吊坠首饰存在的最重要意义。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不同类别的吊坠都是每个人个性的绝佳代表。

你的吊坠是什么类型的呢?快去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