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城视窗首页(彭城视窗网)

今天,徐州的“网红”们齐聚徐州广电

参加2018

\"朋友圈里的徐州\"

\"网红徐州\"创意微视频大赛

颁奖典礼

典礼现场,颁发出最佳作品奖、优秀组织奖、最佳题材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人气红人奖、优秀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希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推进网络内容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全市网民,做大网上正面宣传声势,做强徐州网络文化品牌,做活本土网宣主题活动,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汇聚网上网下正能量,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颁奖活动并致辞)

无线徐州、新华社现场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腾讯大苏网、天天快报、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等多家媒体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徐州广电主持人言语、唐一民)

(徐州广电主持人王英俊、言语)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

仅无线徐州APP平台就

吸引了13万人观看

各平台总点击量达81万

点击查看直播回顾↓

2018

\"朋友圈里的徐州\"

\"网红徐州\"创意微视频大赛

历时两个月

累计播放量:6.6亿

累计点赞:2107.5万

参与人次:4.2万

视频数:7.7万

荣获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的人气活动奖,

这也是徐州地区唯一的获奖项目

下面这些面孔

你是否在抖音见过?

由资深媒体人、高校教授

组成的大赛评审委员会从7.7万件作品中

评选出53件获奖作品

一起来看看

都有哪些获奖的作品/团队

最佳题材奖:淮视、爱尚泉山、徐州ME街舞工作室、一念徐州、徐州同心圆。

最佳视觉奖:李依航、徐州攻略、甄淼、彭城视窗、云龙发布

最佳创意奖:平安徐州、马雷、范儿姐的城、小灿灿、李可欣

人气红人奖:刘胜、唐一民、于浩淼、你的胖圈、小孟孟

优秀组织奖:中共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徐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中共徐州市泉山区委宣传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宣传部、中共沛县县委宣传部、中共新沂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

最佳作品奖:淮海战役纪念馆、航拍夏海、二妮正能量

淮海战役纪念馆作品《相隔七十年的团圆》获得686.万的播放量,79.8w点赞量!

高空视角,他为摄像机插上一双翅膀,在彭城大地翱翔;他用镜头向世界炫耀我们的城!城市的忠实记录者:航拍夏海——《十秒爱上徐州》。

徐州人的热情,正向世界释放,她是徐州的正能量释放者:二妮正能量——《让我温暖的城市-徐州》。

优秀奖:中国矿业大学团委、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会、徐州幼专校团委、田炜杰、李响、大宝爱逛吃、任静、寻味徐州、吃货熊猫君、王坤、仲珈仪、徐州美食君、张明霞、孔庆乐、乔梦、尚雨晴、刘美汐、董克琪、赵西龙、温晨曦

作为参与网红徐州

创意微视频大赛的组织者之一

徐州广电无线徐州代表胡珊珊

在典礼现场也来到台上发言

分享了自己与同事们的心路历程

除此之外

颁奖典礼

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徐州潮大爷刘胜与孩子们同台演出)

(街舞表演)

(徐州抖音网红现场演唱)

(朗诵节目:不朽的名字)

朋友圈里的徐州——网红徐州创意微视频大赛的举办,为徐州市民搭建了一个自主宣传大美徐州、传递徐州人美好生活态度的平台。市民们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意识,发掘着徐州这座城的“有趣灵魂”,用心铭记徐州每一个高光时刻;用手机记录徐州每一点可喜的变化;用镜头定格在徐州真切发生着的感动。一个个宝贵瞬间,像一颗颗明星,闪耀在广阔的网络空间中。一大批徐州美食、徐州景点、徐州正能量人物在一夕之间火遍大江南北!线上影响线下,不少外地游客慕名打卡徐州,惊叹于徐州厚重的历史文化,与新时期的发展变化,不仅增强了徐州人民的自豪感,提升了徐州在网上的城市形象,同时加深了外地网民对徐州的亲近感,拓展了徐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

\"朋友圈里的徐州\"

\"网红徐州\"创意微视频大赛

完美落幕

朋友圈里的徐州第三季

期待你的参与~

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苗丹 张永

文字/程瑶 摄影/甄淼 李依航

责编/朱宸昕 主编/王飞 尚健飞

互联网总监/孟宝祥

都看到这儿了,点下小花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