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装节目(汽车改装节目有哪些)

相信对于大部分喜欢观看国内美食区直播板块的网友们而言,肯定都对人称“内蒙古小王子”的主播小群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目前虎牙平台站内美食直播领域公认的天花板,小群通过硬核吃播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与此同时经过多年的努力也令所有观众们对内蒙古的诸多美食有了比较细致的了解。

与此同时身为美食主播的小群对于节目效果的把控同样十分出色,就在近日的直播过程中竟然身穿奥特曼服饰高调亮相,不少网友闻言也纷纷前来围观。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身穿奥特曼出镜的小群骑着摩托车显然与原著格格不入,甚至由于形象太过于吓人从而导致小朋友们都受不了。

不仅如此小群还在当天的直播过程中开启了吃播新玩法,只见其利用汽车改装了一个游泳池,如此搞笑的一幕也令所有网友感到意外。与此同时小群竟然还在车内养起了几条小金鱼,不仅可以坐在车内边游泳边吃饭,同时还可以和美女主播进行各种连麦互动,如此独特的场面纵观全网也是难得一见。

值得一提的是小群从早期的直播过程中就依靠其幽默诙谐的性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经过多年的努力也依靠此风格收获极高的人气。除此之外小群还总是会在直播过程中让大家深刻体验到美食带来的满足感,在此期间也为观众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最后小群也将继续在每天开启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更多精彩搞怪场面也会在直播过程中呈现在大家面前,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