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120转速多少(5500转速)

雅马哈的旗舰大踏板车型TMAX已经进行了升级,它具有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和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带有定速巡航系统的TMAX560 TECH MAX ABS和标准型号TMAX560 ABS均将于2020年5月8日在日本上市。

新的雅马哈TMAX最大特色是,它配备了新设计的561cc双缸发动机,与传统的530cc发动机相比,排量增加了31cc,最大输出功率增加2ps,最大扭矩提高了0.3kg-m。通过升级进气/排气系统和气门机构,改善了中高速范围的加速特性,并实现了高速公路上充足空间的强劲行驶。

另外,通过复位减速度特性,在保持启动加速度的同时成功降低了稳定运行期间的发动机转速。通过在正常巡航时减少振动和噪音,可以实现高质量的行驶。

使用新的YCC-T(所谓的电子控制节气门),优化进气和排气系统和燃烧室,通过采用符合2020年排放法规的新ECU和OBDⅡ(故障诊断设备)已实现了出色的环保性能。

底盘方面,前悬架和后悬架设置已经过优化,以提高道路跟踪能力,从而实现简单的操控特性。它提供了很高的舒适度和运动性。此外,还采用了新设计的带有“ T”字样的尾灯和停车灯,打造出更为鲜明而标志性的后视图。此外,前转向灯已被新的紧凑型LED取代,并且MAX系列图标的形状(如回旋镖型侧盖)已得到更新,脚踏也经过重新设计以提高脚部的舒适感。

TMAX560 TECH MAX ABS是基于标准TMAX560 ABS的高级型号,具有定速控制系统,电动可调式屏幕,把手加热器,座椅加热器和带有调节机构的后悬架。

新款车型价格是:1,149,000日元(约7.5万人民币)-1,276,000日元(约8.3万人民币),TECH MAX1,410,000日元(约9.2万人民币)发布日期是2020年5月8日。

雅马哈TMAX560 主要规格:

发动机:水冷 四冲程 双缸 DOHC 4气门

排量:561cc

最大马力:48ps/7500rpm

最大扭力:5.7kg-m/5250rpm

传动:无级变速 皮带

轮胎尺寸:120 / 70R15 ,160 / 60R15

尺寸:长2200mm 宽765mm 高1420mm

轴距:1575mm

座高:800mm

油箱:15L

车重:218kg /TECH MAX 220 kg

发布日期: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