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迈腾能多少钱(十年的迈腾多少钱)

引言:我一直都认为大众是一个非常中庸的品牌,他有着不错的质感以及设计感,用表象性的东西直接征服消费者,底盘的扎实表现以及精准的转向,也能提升消费者对他的好感,但是大众也有自己的缺点,比如书整体可靠性不高,发动机容易出问题。这些也在困扰着大众车主。

实践出真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10年车龄的大众,到底表现如何。之所以选择10年车龄的大众,是因为10年是一个质量井喷期,不少品牌以及车型故障都会显露出来,大众同样如此。可靠性以及稳定性需要用老车来评定,而不是一台刚出厂的准新车。

2007年的迈腾属于B6版本车型,它诞生于大众全新的中级车PQ46平台,这代迈腾要比上一台的帕萨特领驭配置更高,而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架,也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从这台车的外形设计上来看,到今天也不算落伍。因为车主保养的还算走心,漆面成色挺好。

大众的内饰设计千篇一律,即使是10年前的车龄内饰设计,与现在的大众内饰相比也相差不大,最大的区别就是迈腾B6的方向盘造型比较老旧,没有镀铬装饰条也不能提升整车的质感以及设计感。不过整体内饰比较扎实,虽然整体有异响,但是还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这台车目前公里数跑了17万公里,当然表显示里程为17万公里,根据车主所说这台车之前在6万公里的时候调表一次,公里数下调了3万公里左右,也就是说整车的公里数已经在20万左右。驾驶到现在最让他头疼的就是故障码,冬天的时候经常会报故障,比如说气囊故障灯亮,刹车系统出现故障,烧机油消耗过多机油提示灯也会亮起。整体小故障相对较多,而且偏向于电器类故障。

2007年的迈腾主打一台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之前的领域不同,它采用了横向布置,这台发动机到现在问题比较多,烧机油情况已经比较严重,车主在16万公里的时候大修过一次发动机,更换了凸轮轴以及气门等部件,现在烧机油情况已经改善,但是因为开过缸体所以说渗油情况相对普遍。

小结:其实这台迈腾B6的问题在于电气故障以及动力系统问题,其他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就是这一台发动机就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头疼,如果说烧机油情况可以通过大修发动机改善,那么渗油情况就真的很难解决。毕竟每天看着脏兮兮的发动机,真的很让人不爽,加上冬天天冷的故障码问题,也会让很多消费者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