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迷你2多少钱一辆(哈弗二多少钱一辆)

长城版Mini来袭!纯电续航400公里,预售7.5万,欧拉白猫新造型真帅气!

这台车的出身呀是非常厉害的,听我给您说说这台车啊,是来自于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进行一个设计吖,整体给你营造出一种非常萌非常可爱的感觉啊,我们可以看到啊,前脸采用这个大面积的打孔设计啊,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比如说在这个logo的下方有一个360度的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在我们的前锋档的上方呢,还有两个摄像头,这边是行车记录仪,另外一面呢叫做单目摄像头,它可以实现一个前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它可以识别道路上的那个安全标志啊,可以说为您的驾驶带来了全面保障。长城版Mini来袭!纯电续航400公里,预售7.5万,新造型真帅气!

后面首先我们看到啊,驾驶员一侧的门把手配备了这个无钥匙进入的功能啊,还是非常值得点赞的,那在前一字板的左右侧分别配备了快充和慢充的接口,轮胎方面呢使用了一个超呢品牌尺寸为17555r16啊,我们看整体的侧面啊,这台车采用了一个叫做脚短前后悬的概念,那轴距方面呢,这台车的轴距达到了2490毫米,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我们来比较一下同级别当中的像奔奔,比亚迪e1啊,这台车的数据表现比每两台车都要好。

来到这辆车的尾部,我们看到尾部整体的设计啊,和车头呢是相呼应的啊,最大的亮点,我觉得在这个位置啊,它把尾灯组设计在这个玻璃窗里面,您在夜间点亮之后整体的识别度是非常高的,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后备箱的表现啊,在这里可以开启后。打开之后我们发现啊,整体还是非常规整的,同时呢,非常贴心的在这个位置给您准备的一个照明灯,我觉得日常我们的这种公文包啊,或者您随行带的这些背包啊,放进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外观就是这样,接下来我们去车内来看一看,进入这个欧拉白猫的内饰啊,给我营造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啊,我来说两个最吸引我的点,第1点呢,就是我面前这个贯穿式的大屏啊,非常有科技感,我们来着重的来说,一说这个中控屏,除了我们正常使用的这个像导航啊多媒体啊,空调的控制以外啊你看他还能支持这个第三方APP的安装,包括你可以控制像喜马拉雅呀,智能家居啊,违章查询啊等等的功能,方便我们来使用之外呢,这台车呢还有一个语音识别能力。

那第2点我跟大家说的就是一台车的配置啊,是非常液晶仪表屏,无线充电式板啊,以及你到处可见的这个USB的接口,可以说实用性方面是表现非常不错的,这是龙是马呀,咱还真得溜溜,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动态部分的感受。我们这台顶配车型啊,提供一个38千瓦时的电池包啊,nbc功能下的续航里程呢,能够达到401公里啊。

开了一天我来聊聊这台车,我最直观的价值感受,首先这台小车上手非常容易啊,您在大街小巷当中进行一个穿梭,整体操控起来非常的便捷,非常的灵活,我们通过中控屏你可以选择一个单踏板模式啊,那很多网友就会问了,唉,什么叫单踏板模式呢?我们在北上广深这种非常拥堵的城市道路的行驶的时候呢,一般我们的脚会在油门和电门之间啊,来回的徘徊腿非常的辛苦,我们只需要稍稍的轻抬我们的垫板,您就会很强烈能够感受到能量回收所给我们带来的车辆的减速,这样的话我们。便捷非常的舒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