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做什么软件(华为做什么软件工程师赚钱多)

手机上的软件有很多,但让你赞不绝口的却没有多少。这里分享6个赞不绝口的华为手机APP,每个都精挑细,建议收藏。

1、小目标

人一生没有目标跟闲鱼没有区别,可以打开“小目标”软件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每天按时打卡,培养好习惯,每天一点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2、句子控

平时在看作文时会经常看到一些唯美的句子,有些句子更是能触动人心。而“句子控”里面有很多唯美的句子,每日会更新十句句子。

3、无痕去水印

当我们在某平台上下载图片视频都会自带有水印,想要去除水印可以使用“无痕去水印”,把图片视频上传,只需一键就能轻松去除水印,方便快捷。

4、小情绪

无论是在工作或者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不开心的事,这时可以打开“小情绪”,选择冥想,来一段有趣的故事,忘记不开心的事情,里面还有好看的书籍,可以引导自己成长。

5、一键抠图

当我们需要抠图时,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PS,想要用PS来抠图是需要有一定的技术才能实现的,而“一键抠图”是手机端上的抠图神器,一键智能人像抠图、物品抠图、拼图、魔法换天等。

6、证照拍

在工作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用到电子照片,有时为了更改底色得重新去拍,很浪费时间。可以使用“证照拍”,轻松制作各行业的尺寸证件照,也可以上传照片更换底色。

6个赞不绝口的华为手机APP,每个都精挑细,建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