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充电为什么慢(华为畅享6充电变慢了)

看多了各种能让手机不费电的小技巧,你有没有眼花缭乱?究竟怎么做才能让手机不那么耗电,其实说真的,你只要不玩就可以(开个玩笑......)

话说回来,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耗电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有时候手机耗电太快那就有问题了,这未必全是电池的原因,很有可能只是是你的充电方式不对。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TIP 1:关闭动态效果(针对iPhone用户)

这个功能是为了使iPhone的UI和交互显得更加华丽流利,其实没有什么作用,大家可以选择关闭。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态效果】-开启即可。

TIP 2:关闭“自动更新应用”

手机应用一般会设置成自动更新,其实这个并没有什么用,还会加快耗电,大家不妨关闭一下。

TIP 3:充电时不要玩手机

事实上,我们在玩手机时会产生热量,而充电时的电池也会产生热量,如此一来手机温度升高,便会对电子元器件的产生损害,同时也会对手机电池造成的损伤。

TIP 4:少用非原装充电器

非原装充电器、充电线质量难以保证,很可能存在电流输出不稳定的情况,时间久了对电池也有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最好是用原装充电器对手机进行充电。

以上就是今天的手机省点技巧,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但手机依然掉电很厉害,那小编建议还不如让你的手机“退休”,直接再换一个吧!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