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垣摩托车上户多少钱(怎么关掉百度云的自动续费)

近日,为切实消除无牌无证电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花垣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电动车整治统一行动。

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对未按规定进行电动车上户的车辆进行暂扣,同时,检查驾驶员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对未取得驾驶证的驾驶员进行劝说,并要求其驾驶员必须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才能进行驾驶。在电瓶车发现有非法安装的伞具,一律强制拆除,并告知驾驶人安装伞具的危险性。对接受检查的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员,要求其佩戴安全头盔才能驾驶电动车出行。

行动前期,主要采取劝说和宣传的方式,让广大电动车驾驶员认识到合法驾驶电动车的重要性,对于后期不听劝说的违法电动车驾驶员,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惩罚。

花垣交警提醒:

1.增强防护意识,佩戴安全头盔。为大大降低意外伤害及事故死亡率,倡议广大电动车驾乘人员,驾乘时佩戴好安全头盔。

2.人车合法合规,自觉文明出行。超速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骑车时玩手机、打电话等这些交通违法行为,都会成为交通事故的诱因!

3.警惕安全风险,树立盲区意识。行车中与大型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与大车并行,更不能抢行;认知货车内轮差、货车右侧盲区,认知道路上的固态盲区以及车辆行进过程中的动态盲区。 (花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罗平平)

齐心抗疫

END

众志成城

推荐阅读

●赞!花垣交警“大喇叭”宣传道路交通安全进村

●@花垣人注意了!电动车登记规定9月1日起正式实施

●花垣人,请不要将油倒进垃圾围了,昨晚交警和环卫深夜清理

●春节占道经营,不行!花垣交警大队整治西门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花垣交警:安全“童”行网课小课堂

●湘西交警曝光5起酒驾典型案例

●花垣交警:“顽瘴痼疾”割“马槽”整治行动

●春节占道经营,不行!花垣交警大队整治西门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花垣视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