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最快能跑多少钱(春风150可以跑多快)

在排量为王的今天,大家一致认为250cc以上才说得过去,其实150cc才是目前市场的主流。该排量街车款式多,对于新手而言驾驭要求也不高,重要的是售价较为亲民,因此150cc运动街车最适合年轻车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具备高性价比,时尚又可靠的运动街车,启典KD150—F。

说到启典,可能有些朋友觉得陌生,而说到升仕大家就很熟悉了。其实,启典和升仕是同宗兄弟,均为大冶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升仕能够被广大车友快速接受,和启典良好的口碑不无关系。今天说到的这款KD150—F,就是启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初次见到这款车,会被它小小的惊艳到。启典KD150-F所有的款式,都是较为艳丽的颜色,时尚的气息较为浓厚。整车的线条风格较为硬朗,配以靓丽的花色和夸张的底部护板,散发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启典KD150-F采用指针+液晶的仪表盘,常用功能俱全。除大灯之外,其它光源均为LED。

出于成本的考虑,该车采用的是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有CBS联动刹车作为补充。后减震为预载可调的外置气囊双减震,只是颜色搭配显得杂乱。其它方面,配备有原厂超静音防烫消音器、铝制轮毂、正新防滑真空轮胎,19L的油箱容量也着实不小。

动力上,KD150-F搭载的是一台单缸风冷化油器发动机,在水冷+电喷为标配的时代,这样的技术显然有点落伍。但是动力不输同级,最大功率10kw/9000r,最大扭矩11.5Nm/7500r,配以125kg的整备质量,在提速方面不输春风150NK、本田幻影和飞致150。内置平衡轴,单缸震动得到最大的抑制。百公里油耗2.2L,处于同级中游水平。

启典KD150-F的市场均价在5900元,可以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同价位的150cc跨骑车,几乎都是工具车款式,代步载货强调实用性,如此外观时尚、动力强劲、配置够用,做工属同级上游水平的车型真不多见。启典KD150-F对于刚入门预算又不多的摩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