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5s有锁版什么样子的(美版有锁是什么版本)

iPhoneSE和iPhone5s有很多共同特点,它们都是4.0英寸小屏。当备用机非常合适,当然区别也非常多,比如性能方面,iPhoneSE搭载的是A9处理器,iPhone5s搭载的是A7处理器。性能方面iPhoneSE比iPhone5s好上太多了。

目前卡贴iPhoneSE的价格是500元左右,而iPhone5s的价格一般在300到500元之间,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网友就选择了卡贴iPhoneSE,毕竟性能更好才是王道,而且卡贴机目前的性能信号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

就是这部iPhoneSE了,该机是粉色的,这也是iPhone5s和iPhoneSE最大的区别哦,iPhone5s没有粉色。

边框没有磕碰氧化痕迹,保护的非常到位。

机身顶部也是一样,只有轻微的磕碰痕迹。不是很严重,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 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6GB,对于备用机来说,16GB已经完全够用了,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美版,说明这是美版卡贴机,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信息,我们就需要查询序列号了。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SE 玫瑰金 16GB,已经激活并且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

但是成色非常不错,大家觉得该机500块钱值得吗?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