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斗车多少挡(大翻斗车几个档位)

蓝牌轻卡新规执行后,原本属于这类轻卡的用户群体呈现了“两头跑”的现象,而在自卸车领域,后单胎、尺寸和动力的限制直接让蓝牌自卸车失去了原本的优势。

面对严苛的年审和新规,很多卡友陷入换车、选车的纠结,在这里,卡车e族给大家推荐一款稳赚不赔的车型——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大黄牌自卸车。该车具备两轴极限公告18吨,依托于瑞沃工程悍将般的精益制造,品质经济两手都够硬。值得一提的是,大金刚ES5两轴大黄牌自卸车目前部分产品最高直降8000元,还可享受金融贴息政策,现在入手更划算。

两轴18吨 合规承载天花板

作为一辆大黄牌自卸车,福田瑞沃大金刚ES5在自重和总重上可谓是达到了两轴车的合规承载“天花板”。

该车通过多种轻量化手段科学降低车重,加上成功申请到两轴自卸车最高18吨的合规公告,卡友们一次可以装载接近12吨的货物,多拉这一块完全没有问题。

很多卡友看到这里要担心车辆质量问题了,轻量化会不会难以保证车辆承载能力?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该结实的地方福田瑞沃绝不妥协,整车采用了250双层的车架和加宽的板簧,进一步保证了整车的承载安全,也能加强车辆在非铺装路面上通过性能。

同时,有别于蓝牌轻卡自卸的后单胎,福田瑞沃大金刚ES5配备了后双胎,轮胎尺寸为9.00R20/10.00R20,承载能力远超蓝牌自卸。

为了满足高标下的安全运营,福田瑞沃大金刚ES5自卸车还进行了后桥的升级。匹配的457后桥,承载能力照比原有的153桥更上一层,载重量13吨符合该车设定12吨左右的运输需求。

在蓝牌新规之下,要想实现多拉多赚的小目标,一辆福田瑞沃大金刚ES5两轴大黄牌自卸车值得选择。

安全可靠 打造工程悍将

满载18吨的自卸车对动力要求也是相当严苛,尤其是出入工地、基坑、非铺装路面等多种恶劣工况。

针对强劲的动力需求,大金刚ES5具备多种动力选择,玉柴200马力发动机与法士特10挡变速箱搭配,动力链可靠耐造、动力强劲,是很多卡友的不二之选。此外,还可以选择潍柴WP4.1发动机和福康3.8发动机,都是颇具市场口碑的优质动力。

除了动力链的可靠性,大金刚ES5大黄牌自卸车采用了一次性冲压成型的龙骨式框架车身,满足车身碰撞法规。一次冲压成型整体结构坚韧,加上龙骨式框架结构具备高强度的耐撞击性,在瞬时碰撞中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室不会发生剧烈形变,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安全可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福田瑞沃大金刚ES5大黄牌自卸车的动力足以征服多种困难路段,高强度的车身还能保障运输安全,充分展示了福田瑞沃工程悍将的金牌实力。

舒适性好 现在还有优惠!

考虑到自卸车高频次短途往返的作业特点以及嘈杂、恶劣的工况,福田瑞沃大金刚ES5大黄牌自卸车在舒适性上进行了升级革新。

采用半浮式驾驶室,驾驶室后半部分的弹性连接能够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感,提供相对舒适的驾乘环境,搭配液压减震座椅,二次过滤颠簸,避免强大的冲击力损伤腰部。尤其适合烂路工况的卡友们选择。

车内整体空间充裕,实用功能一应俱全。卡友们可以通过选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倒车影像等来提升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福田瑞沃大金刚ES5延续着家族式的经典外观,大气凌厉不失潮流感。

面对刚刚实施的蓝牌新规,很多蓝牌自卸车主都有考虑换车的想法,自卸买大不买小,现福田瑞沃针对大金刚ES5大黄牌车型进行促销活动,部分产品最高直降8000元。另外在金融方面,该车还可以享受最高5000元的金融贴息政策(具体优惠产品和贴息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新规执行,卡友们在两轴自卸车的选择上一定要慎之又慎,这辆承载性能可靠,载重量达到大黄牌两轴天花板的福田瑞沃大金刚大黄牌自卸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