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比亚迪高配多少钱(09年比亚迪值多少钱)

细数王传福从前过往的林林总总,腾势应该是比亚迪成立以来亏得最狠的一笔投资,没有之一,从2014到2022,8年轻松亏掉52.2亿。

不过,或许是大佬们的共有属性,在哪里绊倒就非要在哪里死磕一下才能甘心,在腾势品牌脱离戴姆勒的德系基因而慢慢“迪”化之后,比亚迪从头开始打造的另一高端品牌开始浮出水面,超越腾势不说,BBA的大多数产品可能也要一次性跨过。

直指BBA旗舰?

考虑到此前现任腾势销售事业部总裁的赵长江在社交平台上预热新品颇有成效,全新豪华品牌的预热也玩起了相同的套路,由现任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的总经理李云飞在微博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整个微博内容精练一下传达出来的有三个比较重要的信息,一是品牌及logo发布放在了今年第三季度,距离现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二是品牌主打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台硬派豪华越野产品,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明年年初上市,总体来说与外界的猜想相对吻合。

最后一点比较有意思,比亚迪直接把高端品牌旗下产品价格区间规划在了80-150万元,不仅直接让腾势望尘莫及,还能把奔驰GLK一并跳过,直接和奔驰GLS掰掰手腕。这么看下来,什么坦克500、领克09统统弱爆,跨度之大,着实有点夸张。

这会儿,已经可以直接看车了

虽说距离比亚迪的这款高端产品正式亮相还有一段时间,但根据坊间流传的信息,这款又抱琵琶半遮面的豪华越野,已经可以让吃瓜群众吃一波了。

早在上月早些的时候,比亚迪的这款豪华SUV的测试样车已经在博世底盘测试基地位于的东海县曝光,虽说车身部分仍然是歪七扭八地套了一个比亚迪唐的外壳,但全尺寸的定位以及超过5米长的车身还是能从两侧凸出来的轮胎尺寸得出的。

另外,在这台大尺寸越野车上,配置的是DM-i还是DM-P现在还没有半点影子,但一项轮边电机技术应用的亮点应该能给这台越野增添不少色彩。所谓轮边电机,就是去掉差速器将电机直接连接到车轴,如果前后均有配备,通过正反转控制实现“原地掉头”的动作,这要比隔壁的“坦克掉头”,效率高上不少。

比亚迪还会跌跟头吗?

其实对于比亚迪是否能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大多数人都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步子迈得太大,站不稳的概率要比一脚扎根的概率总是要大一些的。

首先从产品来看,比亚迪想要做高端也算是有一些底子在,不管是腾势部分产品还是如唐EV、汉千山翠等价格相对高一些的产品来看,对应的受众群体对比亚迪的接受程度还是相当之高的,就算是同样主打高端的蔚来等品牌,不服也不行。

但现在比亚迪最大的问题在于产品之外的东西,比如服务生态,比如终端网点的水平,用比亚迪现有的营销体系肯定差点意思,重新建设全新的网络或许才能让新车快速打开局面,对此,不知道现在还气定神闲的比亚迪是怎么规划的。

品车识味:

不管最终市场效果是一炮而红也好,还是又一次哗众取宠也罢,总结来说比亚迪敢于在百万级别市场支棱这么一下勇气还是相当可嘉的。当然,在这款产品上会出现哪些黑科技让人为之期待,最终定稿的营销模式和方案也让人好奇万分,希望这次比亚迪带来的,是一个惊喜而不是一个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