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是谁(汪小菲是谁的老公)

不是天王天后级明星,却能将离婚互撕大战拉扯近一年之久,不得不说大S汪小菲这对怨侣够离谱的。

更离谱的是当事人淡定不已,周边人却撕得热火朝天。

丈母娘小姨子中场休息之后,汪小菲母亲和台媒又粉墨登场。

目前双方就汪小菲有没有婚内出轨、出轨人数撕到差点骂街。

不过此次除了汪小菲是否出轨是未解之谜之外,还有两大谜团令人疑惑。

比如狗仔队口中的所谓给照片的知情者是谁?

消息发酵的幕后“煮屎者”又是谁?

5月30日中午,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子的词条登上了热搜。

原因是前脚台媒刚爆料称汪小菲婚内出轨,后脚汪小菲妈妈张兰女士就在直播间狂怼。

认为是某些人在用P图生事,要污蔑自己的宝贝儿子。

直播间的张兰看起来中气十足且底气十足,慷慨激昂的姿态让不少人都相信了她是身正不怕影子斜。

不过此举虽暂时解了婚内出轨之围,却也激怒了湾湾的狗仔:死鸭子嘴硬是吧?没问题!CD满了先给你刷个技能,稍后就放大招!

于是该狗仔就放出了几张照片。

照片中的汪小菲不是正露着个大肚皮向张颖颖索吻,就是醉得不省人事躺在张颖颖的肩膀上,暧昧气氛呼之欲出。

说二人是普通朋友肯定是过不了关了。

而且从该狗仔接受采访时的回应上看,目前这几张看不见脸的照片只是开胃菜。

如果张阿姨继续狡辩或者想看更实锤的证据,只要知会一声,小老弟儿24小时开机奉陪随时上传。

不得不说有些台媒是个妙人。

不仅标题起得6,话术更6,三言两语就把大众的眼球给抓住了,甚至还让网友们相信了他的说辞。

张兰目前还没什么正面回应,估计正在和儿子对口供,万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岂不尴尬?

不过按照该狗仔的线索推理,汪小菲十之八九是婚内不忠了。

除了KTV中的照片作为直接证据之外,还有一些女伴们晒出来的同款。

包括张颖颖在vlog中“不经意”间晒出来的贴身衣物,都算是为“婚内不忠”说辞佐证。

只是汪小菲有没有时间管理到十几人,大家有没有走到出轨、同居那一步,还有待考证。

从去年官宣离婚开始,“大小恋”的走向就越来越抓马,两口子互别苗头一样的上热搜。

不过相较来讲,有绯闻女友的汪小菲,似乎比嫁了个老人斑的大S路人缘强一点点。

毕竟情史丰富的不是他,为人强势的也不是他。

再加上为妻儿几次三番抵台隔离等情况,都让汪小菲先一步占据了优势。

但经营好的人设架不住有个坑儿的亲妈,且舆论走向发展到这个地步,张兰可谓是功不可没。

比如狗仔死磕汪小菲、身边出内鬼等等。

大S嫁人后,汪小菲和张颖颖的绯闻就开始铺天盖地起来。

这时候张兰要么正常解释绯闻、要么就站队“儿孙自有儿孙福”。

万不该死鸭子嘴硬做两面人:一边和张颖颖母慈子孝的同游,一边说又贬低人家女方是攀高枝的屎壳郎。

试问你儿子都和人家搅和到“四肢纠缠”了,当母亲的还这么贬低女方,谁能咽下这口气?

泥人尚有三分土性,更别说能成功跻身上位的绯闻女友了。

都是本地狐狸还玩儿什么聊斋?

再根据vlog中的小心机,和该狗仔晒出来的照片角度来看。

与其说是大S买通工作人员私下拍照复仇,倒更愿意相信是拍摄者也就是所谓的知情者是 “监守自盗”。

不管是想要“恶心”一下张兰,还是想要从多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现任绯闻女友的知情概率都很大。

不然也不可能KTV那么私密的局,都能有照片流出来。

知情者猜测可能是张颖颖,那幕后推动舆论发酵的“煮屎者”是谁呢?

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很有可能是三方联手。

有绯闻想转正的、有屁股坐歪想要搞事情,还有落井下石报私仇的。

就像当初网友站汪小菲一样,都是娘家人的心态,不管多离谱都无条件相信小菲是无辜。

而湾湾的狗仔也一样,总想在平静的湖面上搞出点事情来。

不然为何每次S家族成员亮相,都发新闻捎带汪小菲。

是不是想屎盆子全扣别人头上见仁见智,但知情者的助攻和S家族的刻意放任以及张兰的刺激,都是台媒狗仔爆照的催化剂。

另外还有一家比较可疑,那就是张朝阳和他的娱乐团队似乎也在这场舆论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功效。

当年大小恋结婚时,因为汪小菲母子的两面人做派,张朝阳吃了个大闷亏。

明明是正常晒照报道,却惨遭律师函警告,最终把自己搞成了猪八戒照镜子。

仇怨不大不小但既然有机会踩一脚的话,为什么不呢?

不过即便是张朝阳落井下石了,你能说他不厚道吗?

不能,来而不往非礼也,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很正常,要怪也只能怪张兰母子的迷惑操作树敌太多,现如今都找上来了。

不过这些说到底都是猜测。

圈如战场,波云诡谲之下谁都不知道各方真正的目的在哪儿。

但还是想说一句:狗仔朋友,有实锤就赶紧放吧,又臭又长的爆料已经让观众们的耐心消磨殆尽,不想看“签子”2.0版之——妈你别说了。

而且按照张兰死要钱的性格,根本不可能花大价钱买断照片。

与其抱希望还不如趁热度爆出来捞流量现实,另外再多一句嘴,本次曝出的照片来看,汪小菲的身材管理太不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