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邓丽君(甜蜜蜜邓丽君下载)

在70后的记忆里肯定少不了古典美人邓丽君,邓丽君的每一首歌都可以称之为经典,她美妙的歌声是记忆里最动听的声音,她的歌是记忆里最动人的情歌,一直流传至今。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家喻户晓的邓丽君经典歌曲《甜蜜蜜》。

对于现在很多00后来说,听到邓丽君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甜蜜蜜》,同时还能顺带哼上两句。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甜蜜蜜》的原版其实是一首来自印尼的民谣,后来被改编成华语歌曲,由邓丽君演唱,邓丽君这一唱直接超越了原唱,成为了经典。

《甜蜜蜜》是邓丽君在1979年发行的唱片《难忘的一天》中的一首歌。这首歌在发行后获得了众多荣誉,还曾经被评为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十大经典歌曲之一。

当你听《甜蜜蜜》时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甜、非常的温柔呢?《甜蜜蜜》整首歌听起来甜而不腻,这是因为这首歌融合了邓丽君的特殊演唱风格。

邓丽君的唱功被很多人称是无人超越的,她的音色非常甜美,咬字自然清晰,唱歌时气息非常的稳,基本听不到换气的声音,感觉她唱歌时就如同讲话一样没有区别。

距离《甜蜜蜜》的发行时间已经过去了42年了,时间过去那么久,这首歌并没有消失沉寂,甜美的歌声、轻快的旋律依旧深受大家的喜爱,也有很多歌手翻唱过这首歌。

如:鹿晗的翻唱感觉就像有人在你耳边低低呢喃,给你诉说一段遥远柔美的甜蜜爱恋;杨钰莹的翻唱唱出了年轻女子的婉转和妩媚;黎明的翻唱温柔清新,瞬间让人静下心来……每个人不同的演绎都别有一番韵味,但邓丽君给人带来的甜是独一无二的。

时代在变化,但大家对于邓丽君的喜爱是不会变的。《甜蜜蜜》从发行至今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从年少到青春到老年,当年的70后都已成家立业,《甜蜜蜜》可以说是见证了70后的大半生了,听《甜蜜蜜》大概就是在怀念曾经的回忆吧!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