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山尹新月(张启山尹新月结局)

开篇语:看《老九门》本来是奔着南派三叔,却被张大佛爷和尹新月的爱情圈了粉,也为最终的结局意难平。战场浴血奋战的张大佛爷,还不知道近在他回眸可及处的张府,尹新月正透过战火硝烟,翘首期盼他的回归。

尹新月还说二月红和丫头的爱情不容易,对比一下,她和佛爷的爱情却更加艰辛,但也正是这来之不易才要分外珍惜,他们的琴瑟和鸣,道尽了爱情美好的模样。

琴瑟和鸣

1,郎才女貌,分外登对。

一身戎装的陈伟霆,颇有几分小说插画中的张大佛爷的风采,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陈伟霆的标志笑容更是为张大佛爷添加了新的标语:佛爷一笑苏炸天。

佛爷毅然决然伸手开哨子棺,佛爷单枪匹马日寇贼窝里救八爷,佛爷只躲不攻战胜彭三鞭,佛爷火车上披荆斩棘救新月,有此身手的帅气军爷,天下能有几个。

英雄救美

赵丽颖的灵动美颜,配对尹新月的俏皮可爱,也活脱脱从纸页的字里行间走出来的大小姐模样,一颦一笑,每个带有小心机的诡谲眼神,每一个等着看好戏的娇俏笑靥,都刻画的入木三分。

藏宝阁里她骂他笨蛋找不到宝,火车上她大喊夫君被他的英勇惊呆,初入府邸她对着他的一张帅脸又是拍又是打,他的卧室里她盯着他的穷奇纹身叹为观止,她折服他的利落身手,她眼里心里都坚定的认为这世界上,他是她最好的选择。

对她的选择,众人认可,因为郎才女貌,分外登对。

郎才女貌

2,见识相当,门当户对。

一个是主宰了中国历史发展的,诡秘东北张家的小少爷;

一个是在朝代更迭中都屹立不倒的,神奇势力所庇护的新月饭店的大小姐,没有比这样更加匹配的门第了。

比出身更重要的,要说是这出身所带来的眼界和见识。小家小户的儿女,自然是无法匹敌的。生逢乱世,平凡人家都在绞尽脑汁的为生存而庆幸,为生活而奔忙,也就只有这样的少爷小姐才有闲情逸致去了解“曲如眉”和“新月”的关联,也就只有大小姐才有闲心变着法的去考验未来夫婿。

门当户对

3,生活情趣,有趣灵魂。

若说二月红和丫头是岁月静好的美,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得起淡云流水的无味。红府中可能除了二月红的唱戏声,和丫头做面条的声音,就是鸦雀无声了吧。一个月是安然,一年是幽静,十年呢?习惯了就是相濡以沫,忍不了就叫死水一潭。

反倒是更多的人喜欢生活中有些情趣,有时不时的新鲜和灵动,有波澜和惊喜,有嬉笑和喧闹。正如丫头说的:二爷和佛爷是不同的。佛爷是枪林弹雨中挣扎着舔血而生的人,他的人生注定是大风大浪中成长,炮火连天中成熟,战火硝烟中求生,这样的人,宁静是奢望,安静是死亡。

小情小趣

所以,上天是公平的,给佛爷派来了叽叽喳喳一刻不停歇的尹新月。平日里,她是他耳边嬉笑玩闹的小喧嚣;大事时,她是紧张气氛中让他缓口气的小确幸。他宠溺她的撒娇,他迁就她的无理取闹,他配合她的诡谲计谋,她在闹,他在笑,画面何其美好。

他们的爱始于,一个使劲追一个不想跑,直到站着的投降了,追的人得意洋洋了;他们的爱,在危难艰险中发芽,在出生入死中茁壮;他们的爱,掷地有声,如雷贯耳,恨不得天下人都听得到他们的惊天动地。

幻境定情

4,三观一致,胆识相当。

说三观一致也许并不那么准确,尹新月的三观就是:她选的人一定是最好的,所以她选的人的选择,一定也是最好的,因此,他的三观就是她的世界。她认准了的人,无论他做什么,她都陪着他,绝不阻拦,绝不抗拒,她要的,从来就只有他这个人,一切就好。

二响环和穷奇纹身

而这世界向来偏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选了一个胆识过人的人,正如她自己一样。

她选的人,了然自己处境艰险,却还将责任重担一肩挑;她眨眨眼,三言两语就看透敌人轮廓,以静制动,暗地帮忙牵制敌人。

她选的人,承载着张家神秘的使命,背负着穷奇的邪气神力;她不惧,捧着二响环,默默的回味。

她选的人,心系家国,一身戎装血染江河;她为她选的人,一命换一命,毫不犹豫。

他有她,是他的福气;家国有他,是民众的幸运。

战场

结束语:好期待《老九门2》,尹新月和张大佛爷又会经历怎样的艰辛苦难?会不会有小佛爷或者小新月?也许是小编想多了,毕竟它是《盗墓笔记》的前传,怎么也不会从盗墓神作变身成了言情小调,但是仍然希望在危机重重的机括穿梭中,能看到情感的星点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