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战队(psg战队是哪个国家)

英雄联盟S12季中邀请赛(MSI),已经于5月10日,在韩国釜山正式鸣锣开赛。来自全球各大赛区,11支春季赛冠军战队,将开始争夺“季中最强”的称号。咱们LPL赛区的RNG战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将以35pin的线上赛形式,征战本届MSI!

5月11日的比赛,将由6场比赛组成:G2和EG二番战,EG对阵ORD,DFM大战SGB,AZE挑战T1,IW对阵RED,以及RNG对阵PSG。

在先结束的五场比赛中,G2,EG,SGB,T1和IW,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接下来的RNG对阵PSG的比赛,将是11日比赛中,LPL玩家的焦点之战!至于原因嘛,大家都懂的!

PSG亮G2的标,直接恶心RNG,有点意思!

在囧王者以前的文章中,囧王者曾经着重介绍过,PSG原属于LMS赛区。而LMS赛区的TPA战队,曾经是S2赛季的世界冠军。因此,我们称呼PSG为斗帝血脉,丝毫不为过。只不过可惜的是,TPA如流星一般,辉煌过一个赛季后,LMS赛区就一蹶不振。以至于后来,被拳头合并到了PCS赛区。而PSG则是元LMS赛区,仅存的,还有战力的斗帝血脉。

RNG蓝色方,禁用男枪、吸血鬼、妖姬、兰博、凯南,选用Bin纳尔、Wei狗熊、Xiaohu狐狸、GALA探险家、Ming布隆;PSG红色方,禁用卢锡安、猴子、青钢影、卡尔玛、船长,选用Azhi格温、Juhan佛耶戈、Bay薇古斯、Unified霞、Kaiwing洛。

PSG在10日的首秀战中,不敌RED苦吞败果之后。在面对RNG时,其实他们也没有提升心气。在比赛的前中期,其实就已经被RNG给打崩盘了。RNG在熟悉的前20分钟里面,就将经济差拉开到了7K以上。本以为会正常的滚雪球取胜时,RNG浪了一波!

在21分钟左右,RNG追击PSG时,GALA跳脸吃到连环控制率先阵亡,少人的RNG,被PSG强势追击,随后PSG打出2换5好团,团灭RNG,将经济劣势追到5K。在比赛中,团灭RNG,这很正常,电子竞技嘛。但是PSG随后亮出了G2的图标,这就有点恶心人了。不过好在最后RNG不浪了,28分09秒,将PSG抓出泉水团灭后,赢下了比赛!

RNG轻松赢下PSG之后,MSI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也就圆满结束了。G2,EG,SGB,T1,IW和RNG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第二天比赛,毫无悬念的一天。

MSI前两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三组的积分形势如下:A组,T1战队2-0,DFM战队1-1,SGB战队1-1,AZE战队0-2;B组,RNG战队2-0,IW战队1-1,RED战队1-1,PSG战队0-2;C组,G2战队3-0,EG战队1-2,ORD战队0-2。各组的种子战队出线,均无大碍,只是第二个出线名额,还有待观察!

各位峡谷召唤师们,你们觉得各组第二名出线的队伍,都会是谁呢?一起来聊一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