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配音(dota2配音演员)

今天来介绍介绍DOTA2各种英雄的前世今生。

第一篇力量英雄篇:

①.雷格石蹄(撼地者)英文名“Earthshaker”,别称:小牛,神牛,撼地神牛,ES:在贫瘠之地,传说有群牛头人贤者,世代在此播种收割。他们的思想与脚下的这片褐土地结合在一起。他们的精神力能引导土壤的流向。这些战士仅凭一时兴起就能制造出深深的沟壑,因此让人感到畏惧。他们的力量是如此强大,以至于他们每次使用魔法都会对大地造成强烈的震动。可悲的是这些贤者们却神秘地从这个大陆上消失了。当世界之树被威胁之时,它的仆从们寻找到了这个强大的种族,但此时这个种族仅剩下一个族人。Ragior_Stonehoof,这个技艺娴熟的年轻牛头人,寻求着战斗,以创造新的传奇。

台词:中文——

英文——

②.瑞托崔普(发条技师)英文名“Rattletrap”,别称:发条,CG:发条地精是旧战时期地精武器工业的副产品,在战后被弃置多年,直到近卫军团发现并重新启动了他。作战方面,发条地精的能力无可挑剔,他体内储藏的各式各样的弹药能轻而易举消灭任何方位的敌人。他标志性的铁钳能如索爪般伸长,即使针尖大小的东西,也手到擒来。

台词:中文——

③.斯温(发条技师)英文名“Sven”,别称:sven:作为伟大的秩序之神的信徒,圣骑士Sven发誓要维护正义、替天行道。作为骑士和暗夜精灵的后代,Sven一出生就被放逐,从此在独处中冥想和训练自己。在流浪的过程中他决定了要保护无辜的人免受邪恶的侵犯。带着受祝福的巨剑——“正义”,以神之力量击倒对手,任何Sven所看到的不公正都将感受到他的愤怒。

台词:中文——

英文——

④.哈斯卡(神灵武士)英文名“Huskar”,别称:神灵、哈斯卡,SW:暗矛部落的巨魔们在很久以前就被从位于荆棘谷的原住地流放出来。他们是大多数人眼中最野蛮的种族,与他们相比,甚至连战场都显得优雅起来。这个“美誉”,更因他们在近卫军团的代表,那个为了将敌人烧成碎片而不惜燃烧自己生命的Huskar,而名声大噪。在他的族人眼里,身为神灵武士的他,是被神祝福的烈士,不畏死亡,永远向前,甚至是疯狂的,誓要将不死天灾拖入坟墓。

台词:

中文——

英文——

⑤.瑞兹拉克(地精撕裂者)英文名“Goblin Shredder”,别称:伐木机,GS:在遗忘森林的深处有着众多的宝藏,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也没有人意识到地精发明家瑞兹拉克的小小身体有多么的危险。瑞兹拉克通过将重型武器和能够轻易砍倒一大片森林的伐木机结合,创造出了一个既致命又挣钱的伐木机。有着可拆分的锯刃,锋利的刀沿,能勾住树木的锁链,瑞兹拉克消灭敌人就如同砍伐一棵小树苗那样简单。尽管瑞兹拉克谈不上高尚,但是近卫军团总是会付给他足够的金钱去完成任务,当然前提是他和他的伐木机得离生命古树远点!

台词:

中文——

英文——

今天先介 绍5个英雄,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伐木机的配音。看那棵树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