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天道最新动态(祁天道最新动态2020)

辛巴不用说相信有很多的人认识,他目前拥有近1个亿的粉丝,手底下有四大徒弟,粉丝数之和也是过亿了,目前在电商的领域可谓是一头巨无霸,辛巴能有这么好的发展其中离不开他曾经给他点关注、炒热度的人。

祁天道对辛巴来说那可以说是辛巴道路的重要帮助人之一,祁天道在辛巴还未起来的时候,给辛巴点关注最少点了有大几百万的粉丝,按理来说这两个人的关系一定很不错。那为什么导致辛巴再次假想敌,借题发挥把祁天道踩在脚底下呢?

原因也不是很复杂,之前我们说过,辛巴过河拆桥和方丈决裂,请注意他和方丈决裂的方式,他在直播卖货的时候找了个契机,自己一个人自导自演,借题发挥给方丈连续开了三个专场,目的很简单,我现在不需要你了,我辛巴自己就是流量,我辛巴是企业家不需要在跟网红有瓜葛,这样会降低我的身份,在着我的企业是要上市的,你的网红形象对我们企业有负面影响等等一系列原因。

那是他第一次,设立假想敌跟方丈决裂,他是挑不出方丈什么毛病,方丈做人做事都比较到位,辛巴一直都没有契机去决裂,所以就上演了之前开专场决裂的画面,那只一次辛巴与祁天道的决裂,也就更有意思了。

一开始是辛巴出现在二驴直播间,给二驴刷礼物撑场面撑人气,当时祁天道看见了辛巴在二驴直播间,他也就过来刷礼物了,祁天道前两天都去了二驴直播间,按正常的道理来说,他今天晚上就不会再去了,可是他还是去了,其目的很明确,就是直奔你辛巴而来。

为什么是直播间找辛巴呢?因为呀前段时间祁天道的大哥散打哥发布了“美密码”,这款产品就是对标辛巴的棉密码,棉密码可以说是辛巴的主打引流产品,一上架就是预售几十天的爆款,被散打哥含沙射影辛巴有点接受不了。

祁天道刚出来他就去见了辛巴,辛巴也是热情接待了,但是辛巴也给他说得很清楚,说是我不想亲自去参加你的活动,我会派人去,这话意思也很明白,就是不想跟你有过多的交往,祁天道和辛巴两个人线下也联系了,但是祁天道给辛巴打电话,发语音辛巴都不回应,导致祁天道很尬尴,其实更尴尬的就是他们两个人在二驴直播间的连麦。

祁天道很是卑微,说话一直是唯唯诺诺,我们可以理解,毕竟祁天道的身份,和他的账号都很敏感,不敢再大张旗鼓了,所以他很卑微,辛巴也很强势,一直在那里借题发挥,越说越烈,其中祁天道说我以后就不麻烦八哥了,辛巴回怼到:你麻烦的着嘛?一点面子也不给祁天道留,一度让直播间的气氛很是尴尬

最后二人同时挂断连麦,实事分析一下,辛巴的决裂不是偶然,辛巴很是会借题发挥,一他把散打哥列为假想敌,以此来展开进攻,说你大哥天天捣鼓我,你天天又给我打电话发微信,你想干什么?事后散打哥也开启直播,在直播间中发誓说他没有害辛巴,也没有让八卦去说辛巴。

可以看出散打不喜欢辛巴,但是没有必要去害辛巴,就如散打所说的,辛巴顶起了平台的电商板块,给平台带来流量,带来收益只有他更好了,散打等人才会更好,要是这面旗帜到了,那平台的直播带货也将不行了。所以散打是不喜欢辛巴,但也没有害他。辛巴纯纯是假想敌,拿散打开刀,去跟祁天道决裂。

一个企业家想要成功那手段是必不可少的,对利益的关系把控的很明确,该舍则舍,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