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全球(猎杀全球TXT下载)

过去两个月,美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了坏消息。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以有记录以来的最快速度飙升至 10 年来的最高水平,以及租房成本飙升,普通美国人的住房负担能力继续恶化至历史最低点。


房地产商的信心崩塌,不少人开始有这样的想法:全球房地产市场会不会再次经历2007年的浩劫?


但在焦急的声音中,依然有人平静。


由美国私募巨头黑石集团(BX,股价97.88美元,市值691.5亿美元)发起的303亿美元房地产基金进入募资最后阶段,其规模将打破传统私募股权历史纪录 投资工具。 算上其他同类基金,黑石已经准备了超过 500 亿美元的“弹药”来猎杀全球房地产市场。


根据 7 月 20 日的监管文件,Blackstone Group 的主要房地产基金 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X 已获得总计 241 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此外,黑石集团将自有资本投资约3亿美元,并向投资者额外分配59亿美元融资,使该基金最终规模达到303亿美元,成为历史上最大的传统私募股权投资工具。 . 值得注意的是,黑石集团仅用了三个月就完成了募资。


2019 年,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IX 是 Blackstone Real Estate Fund 的最后一笔,筹集了 205 亿美元。 相比之下,最新一只基金的规模扩大了近50%。


Blackstone 总共有超过 500 亿美元可用于高风险、高回报的“机会主义”房地产投资,包括专门用于投资亚洲和欧洲房地产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