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35(麒麟935跑分)

从2013年荣耀品牌独立运作后,荣耀带来了不少经典手机产品,成为很多人用机历史中的一段美好回忆。华为出售荣耀已经尘埃落定,荣耀将会开启新征程,打造出不一样的新产品。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年荣耀都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荣耀3C

荣耀3C是荣耀品牌独立运作后推出的首款机型,在2013年12月发布,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机型。荣耀3C是一款3G手机,后置800万像素单摄,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MTK6582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在千元售价以内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最终销量也很成功,给荣耀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荣耀3C△

荣耀6

2014年发布的荣耀6已经迈进4G时代,荣耀6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20芯片,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可以提供极速的网络体验。这款手机也让麒麟芯片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荣耀6还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是当年的一代神机,也是荣耀首款旗舰机型。

荣耀6△

随后发布的荣耀6 Plus后置采用双摄设计,可通过后置两个800万像素镜头生成一张1300万像素照片,开启了荣耀的双摄时代,改变拍照玩法。

荣耀畅玩4

荣耀畅玩4是一款千元级4G手机,同期推出的荣耀畅玩4X还成为最先支持“4G+3G+2G”全网通的千元智能手机,这也是荣耀首款销量破千万产品。后面推出的荣耀畅玩4C以及4A机型同样取得很大成功,这一系列的机型组合让荣耀快速拓展在千元机市场的占有量。

荣耀畅玩4△

荣耀7

荣耀7是荣耀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配备创新的智灵键,整合便捷服务,一键可快速直达,带来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35芯片,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为2000万像素单摄。

荣耀7△

荣耀还推出了一款荣耀7i,荣耀7i配备一颗可翻转的1300万像素镜头,可以使用这颗镜头自拍,保证自拍也能拥有出色的成像质量,提升可玩性。

荣耀7i△

荣耀畅玩5C

荣耀畅玩5C搭载了16nm工艺制程的麒麟650芯片,让16nm芯片在千元机中普及。这款手机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在千元机中性价比很高。

荣耀畅玩5C△

荣耀V8

荣耀V8是荣耀V系列的首款产品,在2016年5月正式发布。荣耀V8配备5.7英寸大屏,支持2K高分辨率,搭载性能出色的麒麟950芯片,后置为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这款机器还内置VR技术,与手机盒搭配就能体验VR,给手机开创了新玩法。

荣耀V8△

后续推出的荣耀V9也延续采用一块5.7英寸的2K屏,同样保留VR功能。荣耀V9还搭载了性能更强的麒麟960芯片,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双摄3D建模,这两款产品都收获了相当多的忠实用户。

荣耀8

荣耀8在2016年7月发布,荣耀8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大胆的创新和改变,采用双2.5D玻璃,精湛工艺的加入让这款机型可以呈现变化多样的炫酷光影效果,在机身颜值上有大突破。这款手机搭载麒麟950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双摄,拍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荣耀8△

后面推出的荣耀9、荣耀10等机型同样延续了高颜值设计。其中荣耀10还加入了变色镀膜工艺,渐变效果更加潮流炫酷,荣耀10还换上了更高屏占比的刘海屏设计。从荣耀8开始,潮流高颜值成为了荣耀数字系列手机的一项重要特性。

荣耀10△

荣耀畅玩6X

荣耀畅玩6X在2016年10月份发布,在荣耀的千元机中引入了后置双摄,并且还拥有金属机身、5.5英寸1080P屏幕、支持指纹识别等。

荣耀Note10

2018年7月,荣耀Note10是首款搭载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的全面屏手机,还支持双Turbo技术、麒麟970芯片提供强大性能支持。荣耀Note10配备6.95英寸超大屏幕,采用立体双扬声器设计,相信喜欢大屏的用户对这款机器不会陌生。

荣耀Note10△

荣耀V20

2018年12月,荣耀V20搭载新一代的7nm麒麟980芯片,采用左上角挖孔屏设计,后置为4800万超清主摄(索尼IMX586),还具备一个TOF立体深感镜头。这些硬件配置在当时来说都是极具竞争力的,加上合适的价格,诚意满满。

荣耀V20△

荣耀20 Pro

2019年5月,荣耀20系列正式发布,把荣耀手机的拍照、颜值带到了一个新高度。荣耀20 Pro配备4800万全焦段四摄,在当时DXOMARK拍照得分排第二。机身采用四曲面3D玻璃,可以呈现流动的炫彩光影变幻效果。此外,还有麒麟980旗舰处理器加持。

荣耀20 Pro△

荣耀9X系列

2019年7月,荣耀9X系列正式发布。荣耀9X 全系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芯片,性能在中端手机中拥有出众的表现。此外,荣耀9X系列还采用升降式真全面屏设计、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较低的价格,在双十一活动中成为爆款机型。

荣耀9X Pro△

荣耀V30系列

荣耀V30系列在2019年11月发布,是荣耀首款5G产品,支持双模5G。荣耀V30系列搭载麒麟990芯片,首次用上4000万像素RYYB滤镜阵列超感光主摄,Pro版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电影镜头。

荣耀V30 Pro△

荣耀30系列

2020年4月,荣耀30系列正式发布。荣耀30系列采用麒麟990 5G SoC/麒麟985 5G SoC,全系标配50倍超稳远摄、RYYB超感光主摄。荣耀30系列呈现了荣耀在设计上的最新成果,提供潮流的大Logo版本,很有特色,保持一贯颜值出众的优势。

荣耀30 Pro+△

过去的几年,荣耀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优秀的产品,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购机选择。上面各种经典机型是对荣耀的一种肯定,但这些已经是过去式。独立后的新荣耀势必会有巨大变化,也有着更广阔的施展空间,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独立后新荣耀所打造的产品。